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佟晨洁婚变后首度走红地毯:我没什么改变(图)

字号:T|T

佟晨洁婚变后首度走红地毯:我没什么改变(图)

佟晨洁出席时尚派对(点击查看组图)

前晚,男性杂志《智族GQ》举行活动,各路明星纷纷出席亮相,沙溢、韩庚、陈伟霆、佟晨洁、王学兵、郭敬明、刘嘉玲等,在红毯上大摆造型,星光无比璀璨。然而因为个人经历不同,状态也大相径庭。

压轴出场的刘嘉玲无疑是最抢镜的明星。身穿黑色低胸晚礼服的她气势凌人,艳压全场。更与众不同的是,刘嘉玲头戴网纱兔耳头饰,在场记者都惊呼可爱又独特。刚摘得金像奖桂冠的刘嘉玲自信满满地对记者表示自己接戏可能会有改变:“我对接戏的要求一直很严格,以后接戏一定更认真,应该会演一些更成熟的角色。 ”当现场记者问及刘嘉玲觉得哪位男明星更有型时,心直口快的她毫不犹豫地回答道:“当然是我老公咯,他细心温柔,这是好男人不可缺少的特质。 ”至于获奖后会不会歇一歇,考虑一下生宝宝的问题,刘嘉玲很坦然地表示生孩子的计划还未提上日程,自己还有其他许多的计划未实现。

而一向喜欢黑色着装的沙溢此次改变了风格,以一套五彩花纹的西装亮相红毯。“我想穿得喜气点。”沙溢的话表达了自己快当爸爸的愉悦心情,“我现在不紧张,只是觉得时间慢,宝宝要到7月底才出生,等得有些急切了。 ”准爸爸沙溢向记者透露,自己与爱人胡可为了迎接孩子的到来可费了不少心思:“我们每天看育儿书,不只看胎教的书,还要看早教书,要学习的知识真是太多了。 ”至于孩子的名字,沙溢叹道,自己只有给孩子取小名的权利,家里四个老人每天都在翻字典想名字。 “我帮宝宝取了小名,叫安吉,又平安又吉祥,寓意很好的。戴军告诉我安吉其实是个风景如画的地方,我就更乐了,希望孩子能够像那里的风景一样美好。 ”谈及妻子胡可是否会产后复出,好男人沙溢表示会尊重妻子的决定:“胡可想复出就复出,想在家里带孩子就在家里带孩子。一切由她自己考虑吧。 ”

与前两位相比,佟晨洁的情绪似乎就不怎么好了。天公不太作美,当佟晨洁走红毯时,就渐渐飘起了小雨。冒雨回答记者问题的佟晨洁并不愿多说什么,谈及自己与谢晖的劳燕分飞,佟晨洁一脸黯然地表示:“我觉得离婚后和离婚前的我并没有什么改变啊,对于离婚问题我暂时不想回应。只想快点回横店把《决战前》的戏拍完。 ”说罢,就三步并作两步地离开红毯。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