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CBA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阿联:疯起来谁也挡不了 王仕鹏是我心中MVP

字号:T|T

离比赛还剩4分06秒,王仕鹏投中了本场比赛中的第6个三分球。这时候的他,再次做出了挥拳庆祝的动作,全场球迷再次响起了“MVP!MVP!”的呐喊声。只要宏远队夺冠,总决赛MVP非王仕鹏莫属。

这场比赛,王仕鹏再次成为宏远队的核心,他全场6投4中,三分球8投6中,砍下了全队最高的29分。自从进入总决赛以来,大鹏场均得分达到了22.5分,在宏远队仅次于外援哈德森。在宏远队疯狂反击的第三节,王仕鹏投中了两个三分球,还有一个抛投,单节拿下了8分。易建联在解说中评价大鹏说:“大鹏只要疯起来,谁也阻挡不了他,他是我心目中的MVP。”

本赛季,在朱芳雨因伤状态不佳、杜锋上场时间少的情况下,大鹏一直担负着宏远队的得分重任。在常规赛比赛中,大鹏场均得分为15.9分,排在国内球员中的首位。但在评选常规赛MVP时,他却意外输给了巴特尔(微博),因此,总决赛MVP是他瞄准的新目标。

在赢球后,大鹏在自己博客上说:“兄弟们太给力了,真的累了,好好休息,去客场再跟他们拼命,大家一起去享受总决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