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鲍威尔传授跑步秘籍 百米飞人:一起轻呼吸

2011年04月25日14:23体坛网[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鲍威尔传授跑步秘籍 百米飞人:一起轻呼吸

牙买加百米飞人鲍威尔

我的出生地牙买加有着炎热的天气,在那样的天气中进行跑步训练是对每个运动员的挑战——大量汗水积累在双脚,阻碍成绩的提升,而剧烈的消耗也使我们很容易感到疲惫。

但困难不能阻止我对于跑步运动的热爱。我有不错的天赋,通过训练也拥有了娴熟的技巧。但乐趣才是促使我不断奔跑的根本动力。

跑步是孤独的,路永远在你的前方,但你可以通过努力让它变得精彩、有趣,那就是享受跑步的过程,享受奔跑的乐趣。试想一下,跑步可以是这样的一种状态:放松自我,听从身体的需求,释放双脚,解除负担,轻快而尽情地跑,回归自然的跃动。

人们常常问我,在赛场上怎么才能跑得更快,怎么才能长久地保持良好的竞技状态,其实这些问题的答案也适用于我们的生活,适用于每个热爱跑步的人,那就是无论你处于何种状况之中,比赛或是健身,都要放松心情,全身心投入,享受跑步的乐趣,让身心一起轻呼吸。

(体坛周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