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全国男子拳击锦标赛 邹市明等名将悉数晋四强

2011年04月25日13:56中体在线-中国体育报杜文杰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大连4月24日电 记者杜文杰报道:2011年全国男子拳击锦标赛暨世锦赛选拔赛今晚结束了四分之一决赛,邹市明(微博) 胡青、买买提吐孙和 张志磊等名将悉数过关杀入四强。

其中,作为49公斤级的头号种子,邹市明昨天才登场小试牛刀,8比5击败武警队的徐超。今天与武汉体院徐远光的比赛中,邹市明显得更放松,最终较轻松获胜。

安徽的亚运会亚军胡青今年从60公斤级升到64公斤级,先后战胜西藏队的李长征和河北队的刘荣树,顺利晋级。25日,胡青的对手将是上海名将李泉龙,后者分别战胜了内蒙古的去年全国冠军 胡日查毕力格和内蒙古队的木拉提。

新疆队的69公斤级全国冠军买买提吐孙和+91公斤级全国亚军尼加提玉山也表现出很强的实力,在其连续重拳的打击下对手纷纷溃败。同样,来自河南的“巨无霸”、+91公斤级奥运会银牌得主张志磊没有遇到真正的对手。

其他比赛,来自武警的李超(52公斤级)、60公斤级全国冠军刘强、上海52公斤级 常勇也分别战胜对手进入半决赛。

(中国体育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