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鲁能预备队2-2战平陕西 刘金东马龙分别建功

2011年04月25日13:40鲁能官方网站丁超我要评论(0)
字号:T|T

鲁能预备队2-2战平陕西 刘金东马龙分别建功

鲁能预备队2-2战平陕西 刘金东马龙分别建功

鲁能预备队2-2战平陕西 刘金东马龙分别建功

4月25日,预备队联赛第四轮陆续展开。山东鲁能(微博)2:2战平陕西人和,刘金东和马龙(微博)在上半场为山东鲁能队取得进球,下半场陕西人和队大举反攻,利用点球和一记远射世界波将比分最终定格成平局。

上半场一开始,主场作战的山东鲁能利用娴熟的配合向对手腹地发动猛攻。第15分钟,山东鲁能队夏宁宁角球罚到后点,队长刘金东无人看守推射得分。山东鲁能1:0领先。第22分钟,山东鲁能外援中卫雷纳托后场断球后长驱直入,突破到对方禁区前沿,漂亮的直塞给左路插上的夏宁宁,夏宁宁直接射门,可惜球打在门框上弹出,错失扩大比分的机会。第37分钟,山东鲁能前场踢出精妙配合,马龙在对方禁区点球点附近漂亮的过人摆脱防守,劲射破门,山东鲁能2:0领先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比赛,山东鲁能队用耿晓峰和王彤替下了李雷雷和王亮,给年轻人更多的比赛机会。不甘失利的陕西队则开始压上进攻。第55分钟,夏宁宁在禁区内防守犯规,被判罚点球。陕西人和队菲尔马尼一蹴而就,将场上比分扳成1:2。扳回一球的陕西人和队气势更胜,完全压制住了鲁能的进攻,鲁能接连派出刘钊、孙东出场,试图改变场上局面。比赛进行到补时阶段,陕西人和19号徐擎在前场左边路一脚技惊四座的远射直挂球门后角,双方战成2:2平。

今年推出的预备队联赛,受到各方面的好评。鲁能队长刘金东和队员吕征都在赛后谈了对于预备队联赛的看法。

刘金东:我前一段时间刚刚从半年的伤病中恢复,目前正在通过预备队的联赛来一点一点的寻找比赛状态,只有调整好状态,才能在球队和教练需要的时候顶上去。现在队里有很多年轻队员,他们都很需要这样的比赛。

吕征:目前状态还可以,也是前段时间通过预备队的比赛调整的状态。预备队联赛和中超联赛没有具体的区别,都需要展现出自身的实力,现在预备队有很多90年龄段的小球员,我也希望能够在场上把自己的一些体会和他们进行交流,让他们处理球可以更合理。

山东鲁能首发:李雷雷、刘金东、雷纳托、王亮、夏宁宁、 高迪买提江、吕征、马龙、马兴煜、杨晨(丁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