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CBA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阿联赞大鹏实至名归MVP 春哥赞全队防守努力

2011年04月25日11:54南方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在赛后的更衣室里,回到“娘家”为比赛做现场评论的易建联悄悄地走了进来。实际上,这5场总决赛都有上佳表现、昨晚拿到29分的王仕鹏,才是这几场比赛的焦点。对于大鹏,阿联也赞不绝口:“如果广东拿冠军,大鹏是当之无愧的MVP。”阿联也对第六场比赛寄予厚望:“那场比赛会比这场更加激烈。双方都是靠外线得分的球队,内线主要是注重篮板球的保护。下场要看看新疆队如何保持进攻和防守的势头,而广东应该注意对失误球的控制”。

李春江:继续学习

昨日的比赛,李春江认为赢在防守:“总决赛能取得第五场胜利,我觉得全队士气和场上强度都非常好,特别是防守,做得非常努力,不过今天篮板球和失误仍有些问题。”

李春江也认为这个时候球队的心态更加重要,对于新疆队或将再作出变化,李春江表示要向师傅蒋兴权学习:“今天他的变阵,给我出了很大难题,至于他接下来会怎么变化,我只能继续向他学习。"

蒋兴权认为球队还没有失去信心:“我觉得有些情况通过比赛会越来越清楚,相信形势会渐渐对我们有利。”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