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视频:湖人vs黄蜂 阿泰碾入内线单腿跳投得分

点击进入NBA视频点播大厅,欣赏更多精彩视频 | 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湖人客场挑战黄蜂。湖人已经找到了对付保罗的办法,这使得全队上下对于拿下第四战信心十足。如果湖人击败黄蜂,总分将变成3-1,而对于黄蜂,保罗这张明牌已经多次打出,接下来他们需要暗地里的“刺客”。

上一场比赛,保罗扭伤了左手拇指,不过他明确表态自己会带伤登场。过去3场季后赛,保罗场均拿下25分5个篮板10.3次助攻2次抢断,他的状态对黄蜂而言至关重要。科比曾在第二战错位防守保罗,效果还不错。如果明天保罗打爆费舍尔,科比有望再次承担起防守保罗的任务,两军领袖直接对垒的结果将影响比赛战局。关注NBA(微博)季后赛,关注腾讯体育为您带来的视频直播。

以上视频为比赛精彩瞬间。

相关视频

(共12段)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