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名家专栏 > 正文

贝肯鲍尔:沙尔克为德甲留火种 曼联绝非无敌

2011年04月25日10:26体坛网[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感谢沙尔克04,本赛季冠军杯进入半决赛阶段,德甲还能保留火种。大家都在称赞兰尼克到来后指挥球队和国际米兰的两场比赛,但我首先要向马加特表示祝贺,因为沙尔克04的球员现在体能非常棒,以至于能够表现出比国际米兰高出一个档次。

只是马加特不擅交流,虽然他并不重视,但我觉得和球员之间的沟通真的很重要。马加特是老一代教练,他踢球的年代比我晚不了太多,当年的球员都很自觉,但现在你需要向球员说明白要去做什么,这一点兰尼克就做得很好。

沙尔克04的青训工作非常出色,像马蒂普等人的名字,以前大家都没有听说过。我相信在兰尼克的领导下,沙尔克04自己培养的年轻人还能继续目前的成长势头。

回到沙尔克04和曼联的比赛,球队先踢主场。过去人们总是会说先客后主会更有利,但这一点在慢慢改变,先踢主场的球队晋级的反而越来越多。沙尔克04需要像之前迎战国际米兰那样,去和曼联交锋。曼联过去在场上的统治力正在逐渐消退,缺少像C罗那样的巨星坐镇,球队有些中规中矩,不像皇马和巴萨分别拥有C罗和梅西(微博 博客)

因此我觉得曼联完全是可以战胜的,沙尔克04则拥有他们的球星,比如诺伊尔。本赛季,诺伊尔就多次挽救球队,如果没有他,球队现在还在为保级发愁。诺伊尔是世界级门将,能够化解那些不可能扑出的射门。另外要说的是劳尔,他是独一无二的,在任何球队都应该有自己的位置。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