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皮蓬:公牛需打得更强硬 布泽尔应把对手撂倒

2011年04月25日09:0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作为东部常规赛冠军的芝加哥公牛队,一直被认为会在同步行者的系列赛中轻松胜出,然而他们打得并不轻松,印第安纳人给公牛制造了很大的麻烦。公牛名宿斯科特-皮蓬认为,目前的这支公牛有很多不足之处,他们首先需要改善的就是要打得更加强硬,需要更多凶狠的犯规,尤其是内线的布泽尔表现有些偏软,他应该在油漆区里打得更有侵略性。

“人们通常不习惯改变自己的个性,不习惯去加入一些新的东西,但是你必须要这样做,要在比赛中变得更加强硬。”皮蓬谈到目前公牛的问题,“在这轮系列赛中公牛遭遇了太多强硬的犯规,现在他们必须作出回击。作为联盟中最佳防守球队之一,公牛必须有这样的特质,这是他们必须要做到的。”

皮蓬期待罗斯可以率队创立新的公牛王朝,他这个赛季经常会到公牛更衣室同他们进行交流。当地时间本周五公牛的三分手科-沃尔就表示,皮蓬去找过公牛球员进行谈话,并且告诉他们一些需要注意的事情,其中反复强调的就是要打得更强硬。

“我告诉这些球员要保护禁区,”皮蓬继续说到,“我认为公牛给了步行者太多轻松上篮的机会,现在他们为此很苦恼。罗斯在进攻端表现非常出色,他可以频频突到对方内线,但也遭受了对方不少的犯规侵犯,他需要还以颜色。我只是告诉这些球员,在季后赛中不要轻易给对方上篮的机会。当对方试图上篮时,将他们拉下来,有时候让对方走上罚球线是值得的。”

在上周五,NBA(微博)对步行者中锋杰夫-福斯特比赛中的两次犯规进行了重新审定,一次是对罗斯,一次是对洛尔-,都被升级为了恶意犯规,这使得福斯特自动停赛一场。而皮蓬认为,队友们需要对罗斯进行更多的保护,需要以其人之道还其人之身。

“大家都是两条胳膊两条腿,为什么我们不能那样做?布泽尔在比赛中有许多的犯规毫无必要,如果需要的话就应该进行一些强硬的犯规。”皮蓬说到,他认为布泽尔这轮系列赛的表现太软了,“布泽尔应该把科里森扔到地板上,或者是把福斯特撂倒在地,大家要学会利用犯规去尽量帮助球队。”

“我认为现在的步行者队是一支身体非常出色的球队,他们正在处于整个赛季最出色的状态,这可不像是一支第八名的球队。”皮蓬说到,“所以我认为,公牛如果想要取胜,就需要拿出更好的表现。

(迪卡尼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