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于明下课!桑尼上课? 称东进比当年鲁能还强

2011年04月25日08:2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王宏沈阳报道 自桑特拉奇来沈阳东进俱乐部任技术顾问后,许多人猜测,下一步他就有可能成为球队主教练。这个传言似乎已经实现了一大半,24日,于明被俱乐部正式通知下课。东进方面表示,下一步他们等桑尼从塞尔维亚回沈阳后,与其商谈聘请其担任球队主帅的相关事宜。

23日,东进客场1比2负于北京八喜。24日上午,东进常务副总孙长龙来到了球队的驻地找到主教练于明,宣布了解除其主教练职务的决定。同时,孙长龙还代表俱乐部向于明提供了一个梯队教练的职位,后者在表示感谢的同时,自称需要休息一段时间,等五一之后再做决定。

虽然孙长龙不愿透露于明下课的原因,但据记者了解,东进老板王进基对东进队最近两年的表现一直都不是很满意。在连续第三年喊出冲超口号后,本轮面对榜尾的北京八喜居然输了球,这一点令好胜的王老板无法继续容忍。加之于明在上赛季和本赛季刚刚开赛后均曾向俱乐部提出过口头辞职,在这个时候下课就顺理成章了。

虽然东进很想请桑特拉奇接手主帅职位,但桑尼本月12日已经返回塞尔维亚,俱乐部只好暂时让领队陈波暂时负责球队的具体工作,孙长龙对于这一点并不回避:“陈波只是暂时过渡一下,主教练我们还是想请桑特拉奇来做,而且在他回国前,他也曾在口头答应了此事!”

据孙长龙介绍,自从桑尼到队之后,东进队的训练工作基本就是按照他的训练计划进行的,只是当比赛开始之后,他才开始逐渐淡出的。后来,他向俱乐部请假要求回国,理由是塞尔维亚足协有两个会议需要他回国参加。在经东进俱乐部同意后,桑尼于4月12日返回了祖国。

临行前,东进方面就请桑尼出任主帅一事进行了初步的探讨,桑尼表示,他很喜欢东进队的球员们,还说目前东进队的情况比他当初接山东鲁能(微博)队时还好些,他有信心把这支队伍带好,但需要俱乐部给他耐心和时间,他甚至还用中文说“慢慢来”。桑尼甚至还表示,他对待遇的要求并不是很高,而且如果俱乐部想让他带队的话,他需要自己带体能教练和助手来。

双方并没有把这件事情敲定,桑特拉奇也表示,这事要等他5月20日左右回来后再详谈才能确定。所以,尽管东进方面很想请桑尼担纲球队的主帅,后者在口头上也满口答应,但接下来一个月,其中还存在一些变数。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