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小斯:带伤上阵因为决心 球队打出现象级表现

2011年04月25日08:1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体坛特约记者王宁(微博)报道 斯塔德迈尔不再需要自己的保镖帮忙给自己穿袜字穿鞋了,他就坐在凳子上,咧着身子,一只胳膊垂着,在那儿挣扎地穿上鞋。他的腰上还缠着一个大护具,他说,离了这个晚上疼得睡不着,可带上,搁得难受也睡不着。

小斯说,往常来讲,像他背部这样的伤往往需要3到4个星期才能恢复,所以他第三场带伤上阵,已经是冒了极大的风险,“这样的伤不仅仅是背部,还可能引起其他地方的伤,所以说带伤打球是冒着很大的风险的,我现在我不敢确定冒这样的风险是否必要,我需要做出一个聪明的决断,因为我们前面还有一个很光明的未来。”

但第四场,他还是选择了出战,打这场他加盟尼克斯之后第一个赛季的最后一场球,“这就是决心,我的后背依然很疼,肌肉依然拉不开,但我只是想上场争取赢得一场胜利,当然很可惜,我没做到这一点。”小斯今晚的上场时间达到全场最多的44分24秒,20投5中,得到19分,但他也抢下了全场最高的12个篮板。

“我只是想给这个赛季做出最后的努力,因为这个赛季从开始到结尾,都是一个伟大的赛季,我们想在季后赛中走的更远,但跟我们的计划有点不同,现实出现了一些变化,最后的结果可能有点让人惋惜,但实际上我们已经打入了季后赛,已经取得了很大的进步,我们的确是很想为‘尼克斯回来了’这个宣言诠释更多,我们还有机会,需要继续努力。”斯塔德迈尔说。

自从去年夏天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之后,小斯就成为带领尼克斯前进的那个人,在赛季中期安东尼加盟之后,人们不由自主地对尼克斯投以更多的目光,“我觉得我们这个赛季大部分时候都打出现象级的表现,我们从比赛中吸取经验,从失败中吸取教训并成长,接下来的休赛期,对我们来讲更是重要,我们每个人都要苦练自己的攻防,好让我们在新的赛季能更强。”小斯说。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