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申花遭窃酒店拒不赔偿 王大雷怒斥:真不要脸

2011年04月25日07:23扬子晚报[微博]黄启元我要评论(0)
字号:T|T

4月23日,上海申花客场2比1击败了河南建业,取得了两连胜。不过,球队取胜后却遇到了烦心事,就在比赛进行过程中,窃贼竟然假冒申花球员潜入了申花队员冯仁亮和郑伟的房间,窃取了手机、电脑等物品,总价值约为6万元。然而酒店方在事后却声称,因为案情无法确定是诈骗还是偷窃,所以暂时无法赔偿申花队损失。这一态度惹恼了申花的众球星,王大雷(微博)在微博上怒斥。

假扮申花球员闯入酒店

据悉,4月23日下午,上海申花客场和河南建业比赛时,一人来到申花队下榻的郑州华美达广场酒店前台,自称是申花队员,忘记带房卡了,然后前台就给了那人一张房卡。

“我们看了监控录像,冯仁亮和郑伟所在的房间失窃的时候,正好是我们上半场比赛进行到30分钟左右。”一名申花官员对记者介绍道:“酒店前台人员没有核实身份,就贸然给了那名小偷一张房卡,然后也没有派人跟随前往。拿到房卡后,那名小偷直奔冯仁亮、郑伟的房间,正好用队员的行李包把两名队员的东西打劫一空,然后堂而皇之地背着一大包东西离开。”据申花官员介绍,失窃的东西包括两人的两台电脑、两部手机、首饰、现金以及球衣、运动鞋等几乎房间里的所有东西。

“其中,郑伟损失比较惨重,他这次钱包里正好带了不少钱,人民币就有15000多元,而且还有不少欧元,另外他的一条白金项链也被偷了,这是他早几年买的,当时就花了12000元……很可怜的是,郑伟的运动鞋都被偷了,今天他只能穿着拖鞋飞回上海了。”申花官员介绍道,国脚冯仁亮也损失不少,电脑和手机以及钱包现金也都无一幸免。“估算下来,这两人失窃的东西,总价值应该在60000元左右。”

酒店怀疑申花诈骗不赔偿

对于失窃事件,郑州华美达酒店方面表示“事件发生后双方都已经报警,警方刑侦科还没断定此案是诈骗还是偷窃,在案情没有进一步进展的情况下,赔偿不能完全确认。”酒店的言下之意很明显,目前警方还没有确定是真的有人冒充申花球员入室盗窃还是申花球员“演戏”诈骗酒店,所以暂不对申花进行赔偿。

根据酒店方面的说法:“此位盗窃嫌疑人可以背出申花专门负责房间预定的相关领导的身份证号码,因此,我们前台为此人办理了一张房卡,此人就上楼了。”

昨天,申花方面和酒店管理方进行交涉,不料酒店拒绝对盗窃事件承担任何负责,甚至连道歉都不愿意给出说法。“酒店方提出无法确定经济损失是否达到6万元,因此不愿意赔偿,随后我们要求给出书面道歉,对方也绝不接受,其中有一个人的态度还非常蛮横,声称有本事你们就去打官司。”留守在郑州的申花工作人员十分气愤。

王大雷怒斥酒店不要脸

针对这一事件,很多申花球员也予以了关注,戴琳在微博上直言:“我觉得这家华美达酒店有点过分了吧……前台给重新做了张卡给小偷,你们不负责谁负责。”

相比而言,一直快言快语的王大雷显得更为愤怒一些,他在微博中写道:“五星级酒店就这素质,不要脸还打官司,你有点太蔑视法律了吧!你们以为在你们的地盘上就可以胡来了,希望警方可以给予我们大力支持,希望为人民服务这句话别白说……”此外,小将姜嘉俊(微博)也在微博中表达了自己的不满:“怎么事实摆在眼前 还能昧着良心说话,这就是五星级酒店应该有的素质?” 黄启元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