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巴萨战皇马1位置无人可用 队魂火线复出战C罗

2011年04月25日03:23腾讯体育[微博]谷笑儿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萨战皇马1位置无人可用 队魂火线复出战C罗

狮王战皇马从不懈怠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来自巴萨官网的消息,在欧冠半决赛迎战死敌皇马之前,俱乐部迎来了最严重的人员危机,一共有五名大将无缘训练,分别是,博扬、阿比达尔、阿德里亚诺、米利托和马科斯维尔。这对立志在欧洲赛场上扳回一局的瓜迪奥拉来说,不是一个好的消息。

众所周知,巴塞罗那本赛季一线队仅仅只有19名队员,各条线上主力球员虽骁勇异常缺不得不连番征战,板凳席缺乏必要的厚度,没能给球队必要的支持。更为“可怕”的是,在和皇马的四番恶战进行至第三场之前,球队最关键的左后卫位置上却出现了“真空”。阿比达尔因肝脏肿瘤手术提前告别了本赛季,阿德里亚诺在国王杯决赛中拉伤了小腿,最后的替补马科斯维尔在和奥萨苏纳的比赛中又拉伤了腹股沟,真是“屋漏偏逢连夜雨,漏船又遇打头风”。

不过,在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看来,巴塞罗那并非没有解决方案,最合适的就是让队魂普约尔火线复出,在周四凌晨2:45开始的欧冠半决赛中,直面C罗卡卡们的冲击。

作为这些年来对抗皇马最不可或缺的防守队员,普约尔本赛季饱受伤病的困扰,在上轮伯纳乌对阵皇马的联赛次回合“世纪大战”中,普约尔时隔三月后复出,但却出现了大腿肌肉痉挛的伤病,虽然伤势不是太严重,但也让瓜迪奥拉揪心不已。为了防止造成更大的悲剧,在接下来的两场比赛中,“狮子王”都没有出现在赛场中,瓜帅希望队长能以100%的状态迎战更为重要的欧冠比赛。本来他的常规位置是和皮克搭档中后卫,但现在看来,左后卫更需要他来救火。

普约尔从右后卫位置上出道,慢慢成长为世界级的中后卫,左后卫虽然不是他擅长的位置,但凭借多年的比赛经验适应应该不是问题。只是33岁的他,想要在90分钟里和以速度据称的C罗、迪马利亚等攻击群持续战斗,必须牺牲一定的进攻。之前无论是阿比达尔、马科斯维尔、还是阿德里亚诺,他们的边路插上助攻是巴萨的常规武器,和阿尔维斯形成的两翼齐飞一直是诺坎普经典的风景线,但是在周中的比赛中,巴萨进攻线“右倾”应该是可以预计的结果。

虽然现在面临伤病的困扰,面对士气高涨的皇马,但巴萨将士还是有着充足的信心,毕竟这些年来他们是欧洲最好的队伍,没有之一。主力后腰布斯克茨认为,接下来的比赛会是一场50-50的势均力敌的较量,伤病和疲劳不是他们懈怠的借口。“我们会越挫越勇,球队有方案,教练有其他的方式来解决这些困难,我们不会找借口,疲劳不会问题。皇马和巴萨互相知根知底,打出了很多胶着的比赛,但我们有办法击败他们”。

(谷笑儿)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