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奥沙利文一杆清台轰95分 暂以9-7领先墨菲

2011年04月25日00:2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奥沙利文一杆清台轰95分 暂以9-7领先墨菲

奥沙利文单杆轰95分 暂以9-7领先墨菲(点击进入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晚,2011年斯诺克世锦赛继续进行第二轮的争夺。墨菲通过第二阶段的比赛,进一步缩小了与“火箭”奥沙利文之间的差距,目前以7-9暂时落后。

三届世锦赛冠军奥沙利文在本届世锦赛之前已经连续七个月未曾尝到胜利的滋味,四站排名赛遭遇“一轮游”,排名降至第十。来到克鲁斯堡后,奥沙利文像换了一个人,首轮比赛以10-2血洗戴尔。

曾于2005年在世锦赛创造奇迹的“稳定先生”墨菲目前排名世界第六,本赛季他在江苏精英赛决赛中上演大逆转,击败丁俊晖夺冠,前不久他又加冕PTC总决赛冠军。本届世锦赛首轮比赛中,墨菲以10-1狂胜坎贝尔。墨菲和奥沙利文此前交手其次,火箭以5胜1平1负占据绝对上风。

在第一阶段比赛中,奥沙利文以6-2大比分领先墨菲。第九局,奥沙利文两次上手,但都没有很好的进攻机会,仅拿到4分,随后双方展开防守战。墨菲找到机会轰出单杆61分,奥沙利文得到14分后再次失误,墨菲最终以69-18拿下该局,将比分变成3-6。

墨菲在第十局率先上手,但得到16分选择防守,奥沙利文利用对手的防守不力轰出单杆55分。之后墨菲再次上手,一杆轰出51分,以67-55再胜一局,将比分扳成4-6。

墨菲在第十一局通过拼球上手,轰出单杆44分后出现失误中止进攻。随后奥沙利文通过长台进攻得手,直接轰出单杆76分,7-4领先墨菲。

奥沙利文在第十二局的防守失误给墨菲留下了长台进攻的机会,果断的打进一颗红球,接着连续进攻轰出单杆55分后出现失误。面对良机,奥沙利文得到28分后使用架杆时出现失误。墨菲打进一颗红球和绿球后又中止了进攻,但奥沙利文也没有抓住机会,墨菲一杆清台再得31分,以90-28再胜一局,将比分扳至5-7。

休息之后,墨菲在第十三局再次率先进攻,但得到21后出现失误。面对大好局势,奥沙利文上演一杆清台轰出单杆95分,8-5领先墨菲。

第十四局,奥沙利文首先因为犯规被罚掉4分,墨菲趁机上手得到19分后选择了防守。奥沙利文打进一颗红球后通过一杆斯诺克让墨菲被罚8分,随后上手轰出单杆59分锁定胜局,以9-5领先墨菲。

墨菲在第十五局上手之后就没有再让奥沙利文回到球桌前,直接轰出单杆83分解决战斗,将比分扳至6-9。第十六局,又是奥沙利文开球之后墨菲进攻上手,但这一次进攻他仅得到23分。不过在防守中,墨菲再次上手,轰出单杆46分后拿下该局,将比分追至7-9,双方结束第二阶段的比赛。第三阶段的比赛将于北京时间4月26日凌晨2点进行。(星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