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辽足功臣进球献给老婆 希望恒大尝尝罚钱滋味

2011年04月24日19:25腾讯体育[微博]李骞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中超前三轮,作为上赛季队内最佳射手,辽宁宏运队锋线杀手杨旭颗粒无收,这种情况不仅让喜爱他的球迷着急,俱乐部也非常焦急。但杨旭本人心态却非常平和,今天下午,辽足主场1:0绝杀杭州绿城,正是杨旭攻入了制胜球。这场胜利,辽足不仅拿到了历史上的第一个一百万奖金,同时也让对手四连胜的希望彻底破灭。被评为本场比赛最佳球员的杨旭赛后表示:“三场没进了,这场该开和了!”

最近两年,杨旭进步神速,凭借优异的表现,他已经是辽足锋线上不可替代的人物,通过联赛中出色的表现,他也渐渐在国家队中站稳脚跟。但正是这种出色的表现,杨旭在中超联赛中受到的关注就更多了,每一场比赛,对手对他都是严防死守,今年中超前三轮,他没有收获进球。就在与杭州绿城队比赛之前,杨旭腿伤加剧了,这个伤病还是辽足在第二场主场与上海申花队比赛时被对手踢伤的,教练组在赛前征求了杨旭的意见,“如果感觉伤势没有问题,那就上场比赛!”杨旭回答非常肯定,“没问题。”

辽浙之战的下半场,辽足利用人数上的优势大举进攻,杨旭最终一剑封喉。攻入本赛季首个进球,杨旭非常开心,做出了手指远方的庆祝动作。赛后,杨旭在接受采访时给出了答案,“那个进球是献给我老婆的,前三场比赛都没进,这个球就献给她了。”杨旭还不忘开玩笑,“比赛下来,我老婆见到我,她老激动了,呵呵,她也是见过大场面的人,对我鼓励鼓励,也没多说别的。”

杨旭在2004年年底来到辽足,这么多年下来,他是第一次经历球队的三连胜,而且,完成三连胜的关键人物就是杨旭本人,球队拿到了一百万赢球奖金。杨旭说:“其实赢得挺不容易得,杭州绿城是领头羊,不好打,我们最终抓住了机会。”本场比赛,杨旭司职右前卫,教练给他的要求是,进攻上去,防守回来,这让他的体能消耗非常大,好在这些努力都没有白费。

胜利到手,辽足下一场比赛将在本月29日客场挑战广州恒大,拿到一百万奖金之后,客场与广州恒大一战,辽足俱乐部奖金底线至少是一百万。杨旭很兴奋,他说:“广州恒大有钱,但我们有士气。对广州恒大的比赛,我争取进球,战胜他们,让恒大队尝一尝被罚奖金的滋味!”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