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吴金贵坦言客场失利可接受 马林赢球不喜反忧

2011年04月24日18:47腾讯体育[微博]李骞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2011年4月24日下午,辽宁宏运队坐镇主场迎战杭州绿城队,最终,辽足凭借下半场杨旭的进球,以1:0终结了杭州绿城队的三连胜。赛后,双方主教练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首先对比赛进行点评的是杭州绿城队主帅吴金贵,“首先祝贺辽宁宏运队取得本场比赛胜利,整个比赛中,我们还是比较幸运的,上半场没丢球。赛前我也讲过,球队有些疲劳,联赛和亚冠,我们一周多赛。但我们不愿意拿这个当成借口,足球比赛就是这样,你要上一个台阶就要承受压力和赛程密集这些困难,所以对我们来讲,整个比赛上半场还是有心理上的疲劳,没进入状态。事先,我们预计到所有的困难,不管怎样,在客场失利是可以接受的。”

随后,辽宁宏运队主帅马林对比赛进行了点评。“谢谢吴金贵指导对我们的祝贺,但我个人认为,没进球以前打辽宁队打得不错。我现在要谈的,当我们进了球之后,反而打不好。这方面,第一就是战术不统一,第二就是我们在比赛过程当中,每个队员对进攻和防守做得不够彻底,反观绿城在吴金贵指导带领下,这个队进步非常大,在落后情况下打的非常起劲,我希望每个队员先来之后看看比赛后20分钟怎么踢的,要想成为高水平球队,应该在任何情况下都要有应变的能力。”

接下来到了记者提问时间,有记者问马林,“三连胜之后,球队收获了一百万奖金,这会给球队带来哪些变化?”马林表示:“第一次得到百万奖金,全队比较兴奋,我都不知道怎么回答了。”现场响起了笑声。马林接着说:“队员并没有过于看重一百万,更多的是比赛的过程,感谢宏运集团的激励。这场比赛从心态到耐心到把握机会,心态不错耐心也够,但把握机会的能力不够。说实话,一百万在中超来说是很正常的,所以我们也要争取下场比赛的胜利。”

记者继续问,“辽足在马指导的调教之下有了长足的改变,如何评价现在这支辽足?”马林表示:“我们队现在是一支成熟的球队,无论是技战术还是思想都比较成熟,我们队非常团结,非常拼搏,对待任何一场比赛都不放弃,我们每一年下来都希望队伍提升一个档次,今年队员在执行战术纪律方面比以往成熟较多。”

有记者问吴金贵,“是不是红牌改变了比赛结果?”吴金贵表示:“即使今天没有那张红牌,我们也有可能输掉比赛,应该说我们是非常幸运的。这样的失利对我们来说是非常正常的。”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