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泰达献经典马德兴赞NB 批绿城弃亚冠行为不齿

2011年04月24日18:30腾讯体育[微博]阿布我要评论(0)
字号:T|T

泰达献经典马德兴赞NB 批绿城弃亚冠行为不齿

马德兴(微博 博客)微博截图(点击进入马德兴微博)

腾讯体育讯 渐入佳境,中超涅槃重生!天津泰达无疑是最佳代表!本轮面对劲敌长春亚泰,两球落后却三球逆转,一度有望带走胜利,虽然最后时刻倒在了点球上,遗憾地只能收获一场平局,但天津泰达的表现足以让人致敬!更难得的是,泰达在亚冠、联赛双线作战的情况下基本保持亚冠全主力,为此不惜一些时候用替补征战联赛,能有此番表现殊为不易。对比之下某些参加亚冠联赛的球队的做法则让人有些不齿,《体坛周报》著名国内足球专家马德兴在腾讯微博上就指出,某些个别球队亚冠宣称主力受伤,联赛看起来却生龙活虎,这样的球队和教练让人不齿!

本轮天津泰达面对长春亚泰,在李玮锋因为亚冠受伤无法征战中超的情况下,泰达的防线完全被打穿,在上半时不到30分钟就丢两球。从丢球过程来看,第一个防守角球失误,第二个整条防线失误,如果李玮锋在,不一定能确保不失误,但肯定不会这么轻易失误。不过,即便如此,泰达还是在随后的比赛中顽强地连入3球反超,一度有希望拿下比赛,暂时登顶联赛榜首。

对于泰达这种顽强的表现,著名国内足球专家马德兴在腾讯微博上给予高度赞扬,指出泰达把球控制在自己的脚下这是完全正确的,大赞这是中超的进步,希望有更多的球队能够如泰达一般踢球,同时忘情的大呼泰达太NB:“太NB了,泰达队大逆转,0比2变成了3比2!这支泰达队现在太牛叉了!”

大赞泰达NB之后,马德兴还显得意犹未尽,再发一条微博表扬泰达双线作战的职业素养,同时暗批某支亚冠联赛的球队,有放弃亚冠联赛只顾中超赛场的嫌疑:“最后还有10分钟,最终结果如何不知道。但是,大家注意一下,泰达队亚冠是全部主力,派遣最强阵容出战;回到国内,也是最强阵容出战。而其他个别亚冠球队呢?中超全部主力,亚冠时就说主力受伤了。这一轮,我看主力生龙活虎。这样的队伍和队伍的教练,才为人不齿!我们应该对这样的做法进行声讨!”

从马德兴的微博言论来看,其所指的球队无疑是杭州绿城,因为山东鲁能(微博)5-0大胜,而上海申花更是在联赛中轮换了近8人为确保亚冠出征,剩下的只有杭州绿城。吴金贵虽然在远赴西亚之前宣称不会放弃亚冠联赛,但在排兵布阵上确实放出烟幕弹,宣称荣昊等主力有伤在身,排出让人完全看不懂的首发阵容,巴斯克斯这样的主力后腰居然未能进入首发,而曾越这样此前不知名小将却在亚冠生死战中首发,巴力(微博)这样状态火热的球员则只能以替补身份登场,回到中超赛场,荣昊、巴斯克斯,巴力等主力球员则全部进入首发,力拼四连胜争取继续稳坐榜首。

从上述对比可以很清楚的知道吴金贵所言不会战略性放弃亚冠真假几何,马德兴的言论也得到了著名足球专家骆明(微博)的赞同,骆明认为这完全是亚冠联赛的悲哀:“这何尝不是亚冠的悲哀?独立搞个东亚超级联赛吧,比亚冠有“钱”途得多 。”而在泰达被点球扳平比分之后,马德兴依然大赞经典更突显其怒绿城不争的态度:“是,很经典,尽管最后时刻犯错被追平!”甚至当有球迷表示被追平有些遗憾的时候,马德兴还特意指出:“不遗憾,依然是经典!”鼎力支持泰达的态度可见一斑。

相关微博:

  • #中超#最后还有10分钟,最终结果如何不知道。但是,大家注意一下,泰达队亚冠是全部主力,派遣最强阵容出战;回到国内,也是最强阵容出战。而其他个别亚冠球队呢?中超全部主力,亚冠时就说主力受伤了。这一轮,我看主力生龙活虎。这样的队伍和队伍的教练,才为人不齿!我们应该对这样的做法进行声讨!
    2011-04-24 17:14:47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