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半场战报-辽宁0-0杭州 奥托中柱90后小将染红

2011年04月24日16:2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15:30,2011赛季中超联赛第4轮赛事继续进行,其中一场赛事,辽宁宏运坐镇主场迎战杭州绿城。上半时两队均有不少机会,可惜未能把握住,奥托面对旧主在第8分钟射门砸中横梁,半场战罢两队暂时0-0战平。

两队本赛季均进步显著:杭州绿城本轮之前取得三连胜,创造球队历史最佳开局占据联赛头名,中超新贵之相显露无遗,尤其在亚冠、中超双线作战的情况下,取得如此成绩颇为不易;辽足在首轮输给此前同样3连胜的陕西中建之后,随后两轮联赛取得两连胜,新一代辽足青年军呼之欲出,此番面对绿城,球队开出重奖意图取得重入中超之后的首个三连胜。在绿城周中长途奔袭西亚参加亚冠,且阵中存在孙吉、沈龙元等多名伤兵的情况下,辽足此番主场作战占据先机。历史战绩方面,此前两队共计交手6次,绿城稍占优势取得2胜3平1负的战绩,值得一提的是上赛季两队交手均在各自主场胜出。

比赛开始两队迅速进入状态,第2分钟,于汉超左路起球传中,奥托头球攻门高出。第4分钟,辽宁队获得角球,肇俊哲主罚开到后点,进攻球员跟进头球攻门被姜波没收。第8分钟,辽宁队获得角球机会,肇俊哲主罚开到前点被防守球员解围,球落到禁区弧附近,郑涛外围跟进大力施射,球打的力量很大颇具威胁,好在姜波站位准确将球托出底线,辽足再次获得角球,角球开出之后绿城禁区内一片混乱,多次射门之后奥托获得绝佳机会,可惜在姜波已经投降的情况下,奥托将球踢到了横梁上弹出。

前15分钟,主场作战的辽宁队完全占据主动,绿城球员显得有些跟不上节奏。第15分钟,绿城获得角球机会,汪嵩(微博)主罚开到禁区内,进攻球员后点攻门高出。第20分钟,荣昊主罚任意球吊入禁区,戴恩解围失误没有踢到皮球,杜威觅得射门机会,不过打门角度太正,刘旸将球抱住。随后,辽足展开反击,杨旭中场断球之后交给奥托,后者禁区弧前直塞给陈星,陈星带了一步之后打门力量不足角度太正被姜波得到。第26分钟,辽足获得前场右侧定位球机会,肇俊哲主罚开到禁区被姜波击出,戴恩左边路连续两次起球到右路,陈星右路跟上打近角被姜波化解。

第31分钟,杨旭前场直塞给后插上的肇俊哲,后者突入禁区之后横传威胁颇大,可惜中路没有队友跟进。第39分钟,肇俊哲主罚前场定位球,直接出了底线。第41分钟,肇俊哲中路分球给左路的于汉超,后者横向内切调整两步之后打近角射门,没打上力量,球被姜波得到。第45分钟,肇俊哲分球给左路的于汉超,后者传球到禁区,杨旭中路得球在多名防守球员的干扰下射门高出。

补时阶段,绿城获得定位球机会,荣昊主罚被防守球员解围,辽宁队发动快速反击,陈星前场左侧带球快速进攻,唐佳庶在跑动中踩到陈星脚后跟,导致后者倒地,裁判立即暂停比赛向唐佳庶出示黄牌,两黄变一红,唐佳庶被罚下。上半时补时1分钟,半场结束,两队0-0暂时战平。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