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半场战报-成都0-0南昌 澳超射手单刀挑射偏出

2011年04月24日16:1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2011赛季中超联赛第4轮比赛展开争夺,成都谢菲联队主场迎战南昌衡源队。经过上半场45分钟的争夺,两队暂时激成0-0,第7分钟成都队外援亚当曾获得一个在对方禁区内的单刀机会,但在对方两名后卫非常快的回防中,亚当的挑射软绵无力,没能得手。

本场赛前成都队三战皆平,而南昌方面则是一平两负,两支球队均未取得胜绩。自2006年冲上中甲之后,南昌先后与成都、重庆以及四川队交战14场,2胜5平7负,在客场更是5平7负未尝一胜。成足到目前保持19场不败(中甲16场中超3场)的战绩,本轮主帅诺维喊出力求赛季首胜的口号。

开场后成都队大举进攻,而实力不弱的南昌队则利用速度优势打快速反击。第7分钟,成都队外援亚当突破到对方禁区,他在几乎单独面对对方门将的时候,没能把握好射门机会,在对方两名后卫的迅速回防下一脚将球挑高,错失一次破门良机。第12分钟成都队边路进攻,张远在南昌队禁区左过掉南昌队后卫起脚传中,中路石俊头球没能顶正部位。

第25分钟成都队进攻,亚当在南昌队三名后卫的夹击下把球分到边路。张远拿球在禁区过人,但随后他的传球被对方后卫拦截。第32分钟,成足8号李钢大禁区外一脚远射,球高高飞出横梁。第40分钟,张远在左路带球过人后自己选择了射门,球被柏小磊没收。到上半场结束时,比分依然是0-0。

成都谢菲联出场阵容:

门将:29-宋振瑜

后卫:3-刘宇、4-李建滨、2-冯卓毅、16-王存

中场:11-张远、5-萨利、8-李钢、23-李洪洋

前锋:9-石俊、19-亚当

南昌衡源队出场阵容:

门将:1-柏小磊

后卫:3-赵作峻、23-乔 尼、10-高在成、7-刘寅涛

中场:11-宋星逸、13-王佳玉、28-林培、33-张君

前锋:16-季俊、24-杨家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