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弗格森:取胜理所应当 阿森纳切尔西机会有限

2011年04月24日15:0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弗格森:取胜理所应当 阿森纳切尔西机会有限

弗格森对球员们的表现很满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在本赛季英超第34轮最先结束的一场比赛中,联赛领头羊曼联坐镇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以1-0险胜埃弗顿。此役过后,红魔在联赛中的领先优势暂时扩大到9分,在剩余4场比赛中,他们只要拿到7分就能锁定冠军。赛后,曼联老帅弗格森在第一时间接受了俱乐部官网的采访,在他看来,曼联取胜在情理之中,切尔西和阿森纳夺取冠军的希望已经十分渺茫。

凭借着墨西哥小将埃尔南德斯的进球,曼联在最后时刻绝杀了表现不错的埃弗顿,对此,老爵爷非常满意。弗格森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预感到进球要到来,我们有很强的取胜欲望,我们很好地把握住了机会。”对于埃弗顿的表现,弗格森给予了赞扬,他表示:“埃弗顿今天踢得不错,他们的门将和两名中后卫都表现得十分稳健,我们今天在一段时间内踢得不好,幸好范德萨做出了精彩扑救。”

对于又一次帮助曼联完成绝杀的“小豌豆”,老爵爷自然赞不绝口,“在去年夏天引进他时,我们没有预料到他会表现得如此‘现象级’,我们认为他需要一个赛季来适应英超并提升自己,他今天做的非常出色。弗格森随后还透露,“埃尔南德斯每天上午9点就来训练,而且最后离开,他是一个非常敬业的大男孩。”

余下的4轮英超,曼联只要拿到7分就能夺取俱乐部历史上第19个英格兰顶级联赛冠军,但他们还要客场挑战阿森纳并在主场迎战切尔西,这也是媒体们津津乐道的地方,对此,弗格森表现得非常自信。弗格森表示:“他们只剩下4场比赛来反超我们,他们有几成机会取得成功?媒体们总说阿森纳和切尔西会阻击我们夺得冠军,我很好奇,他们怎么就知道我们一定会输?就像我对球员们说的那样,不要去理睬那些蠢话,只要赢下自己的比赛就是正确的,不要有任何忧虑。”而对于接下来对阵沙尔克04的欧冠半决赛,老爵爷并没有谈及。

(pires)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un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