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CBA > WCBA > 正文

日本地震未影响女篮亚锦 日方办赛欲望很强烈

2011年04月24日14:43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1年女篮亚锦赛将于8月21至28日在日本长崎举行。虽然很多日本承办的赛事因为日本大地震的缘故而被取消,不过女篮亚锦赛暂时还没有消息说要改地点。

亚洲篮球联合会的官员本月到武汉考察了今年男篮亚锦赛的筹备情况,期间谈到了日本女篮亚锦赛。亚篮联官员表示,日本方面目前还在按部就班地筹备女篮亚锦赛,各方面准备情况并没有受太大影响。长崎位于日本南部,离北部地震灾区比较远,因此受影响也较小。另外女篮亚锦赛是8月份,准备时间还算充分,因此日本方面愿意继续努力。

今年的男女篮亚锦赛是明年伦敦奥运会的资格赛,因此各参赛队都非常重视。中国篮球协会发言人徐岚22日说,在日本发生地震之后,中国篮协很快给日本篮协打电话表示慰问,并向亚篮联表示如果日本不想继续承办比赛,中国可以顶替。不过从目前情况来看,日本继续举办这一比赛的愿望还很强烈。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