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亚锦赛风云组合2-0日本组合 为队友复仇夺冠

2011年04月24日14:2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亚锦赛风云组合2-0日本组合 为队友复仇夺冠

风云组合问鼎男双(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消息,2011年羽毛球亚锦赛展开男双决赛的角逐。风云组合蔡赟(微博)/傅海峰(微博)21-13、21-15直落两局,横扫日本组合桥本博且/平田典靖获得本次羽毛球亚锦赛男双冠军。

今天的决赛在中国风云组合蔡赟/傅海峰和日本组合桥本博且/平田典靖之间展开。此前的比赛中风云一路过五关斩六将,分别打败了比本组合佐藤翔冶/川前直树、韩国选手曹建雨/权伊九、马来西亚组合吴伟慎/林钦华和队友徐晨/张楠。在昨天的半决赛中,面对队友徐晨/张楠,风云仅用了23分钟,就以21-19、21-15直落两局挺进今天的决赛。而日本组合桥本博且/平田典靖则在前几日的比赛中,亦气势如虹,打败了中华台北选手 王伟康/洛奇、泰国选手查拉查理姆/普安普贝切、男双大满贯得主赛会2号种子印尼组合 马基斯/ 亨德拉和中国组合柴彪/郭振东

比赛开始,日本组合桥本博且/平田典靖率先发力2-0领先,接着两队互有攻防战至5平。风云网前表现很出色,面对对方带有迷惑性的进攻,傅海峰准确判断一一破解。接着傅海峰对角线一个杀球,日本组合显得毫无办法风云10-7领先。之后之后风云不给对手任何机会,再连得6分扩大比分优势至16-7。风云在接发球方面显然做了充分的准备,一个又一个扣杀打得日本组合措不及防,19-10继续领先。之后场上呈现一边倒的形势,最终风云21-13先下一城。

易地再战,日本组合调整战术,两队陷入缠斗,比分交替上升至8平。之后风云开始紧张起来,积极进攻,随着日本组合回球落网,风云以11-9领先进入中局阶段。随后的比赛风云一直保持着两分的优势至15-13。之后心理上已经占大优势的风云组合越打越顺,逐渐将比分拉大至19-15。之后日本组合桥本博且/平田典靖打得有点慌乱,风云利用这一点迅速以21-15再赢一局,并以大比分2-0横扫日本组合获得本次亚锦赛男双冠军。(小九)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