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于洋/王晓理2-0田卿/赵芸蕾 33分钟速胜夺冠

2011年04月24日14:1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于洋/王晓理2-0田卿/赵芸蕾 33分钟速胜夺冠

于洋/王晓理在领奖台上(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消息 2011羽毛球亚锦赛今天进行最后的角逐,在首先进行的女双决赛中,夺冠热门2号种子中国组合于洋(微博 博客)/王晓理(微博)轻松的以2-0(21-13,21-10)战胜自己的队友田卿(微博)/赵芸蕾(微博),夺得本届亚锦赛的冠军。

于洋/王晓理与田卿/赵芸蕾本次比赛分守上下半区,半决赛中战胜各自对手顺利会师决赛。在此之前两对组合曾有过两次交手,分别为今年1月中旬的马拉西亚赛中田卿/赵芸蕾2-1战胜于洋/王晓理,和今年1月底韩国赛中于洋/王晓理2-1战胜田卿/赵芸蕾,两次交手双方各胜一场打成平手,但作为本届夺冠热门的于洋/王晓理近来状态不错,本场比赛的胜者将在交手纪录上占得头筹。

首局比赛中,于洋/王晓理在1-0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追平比分,但之后就牢牢掌握场上局势,在3-2领先的情况下连得5分将差距进一步拉大,局中阶段双方争夺十分激烈,但于洋/王晓理凭借之前奠定的比分始终保持5分左右的优势,尾局阶段于洋/王晓理18-13时连得三分,21-13锁定首局。

第二局比赛田卿/赵芸蕾在开局就发起强烈反攻,2-0领先的局势却并未延续很久,于洋/王晓理实力作证连追三分顺利反超,虽然一度被对手追成3-3平,但再次上手的于洋/王晓理在首先连拿3分之后,打出了7分的攻击波,将对手比分远远甩开,13-4遥遥领先,之后虽然田卿/赵芸蕾奋力反扑,但无奈局中差距太多,最终田卿/赵芸蕾以21-10轻松拿下第二局,顺利将亚锦赛金牌揽入怀中,全场比赛仅用时33分钟。(紫菊若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