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小斯称尼克斯难逃零封 甜瓜:我真不想被横扫

2011年04月24日07:5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ESPN》报道,总比分0-3落后将纽约尼克斯逼入绝境,“甜瓜”卡梅隆-安东尼坦言他不想被横扫出局,他要拼尽全力避免被零封。阿玛雷-斯塔德迈尔给安东尼泼冷水,“小霸王”表示尼克斯伤病情况严重,想要赢球实在太难了。

尼克斯昨天在主场被保罗-皮尔斯雷-阿伦携手制造的三分暴雨击穿,以96-113不敌波士顿凯尔特人,总比分0-3落后。NBA(微博)从未发生总比分0-3落后翻盘晋级的情况,尼克斯被淘汰近乎难以避免,但尼克斯还要为尊严而战,力争避开被横扫的结局。“就目前的情况而言,我们需要做的就是上场去拼,”安东尼说,“我不想被横扫,我们不愿被零封,所以我们必须要拼尽全力。”

避免被横扫对于尼克斯而言并不容易,昌西-比卢普斯因左膝受伤连续休战两场,第四战能否参加还是未知数。尼克斯主教练迈克-德安东尼透露,顶替比卢普斯首发的托尼-道格拉斯右肩受伤,不过应该不会影响他在第四战上场。斯塔德迈尔的背伤加重,有可能挂免战牌。斯塔德迈尔在首战中砍下28分和11个篮板,但在第二战赛前热身中扣篮导致背部受伤,第二战和第三战一共拿到11分和8个篮板。对于自己意外受伤,斯塔德迈尔十分懊恼。“我们认为本来很有希望赢球的,我当时已经准备好统治这个系列赛了,”斯塔德迈尔说。

尼克斯自从2001年之后,就未能在季后赛取得胜利,这一次他们又面临0-4出局的危险。斯塔德迈尔坦言他希望球队能够获得第四战的胜利,但尼克斯未必能做到。“赢一场球当然很棒,”斯塔德迈尔说,“不过考虑到目前的情况,我们有几名球员受伤,赢球真的很难。”

对于斯塔德迈尔能否在第四战登场,德安东尼表示决定权掌握在斯塔德迈尔手中。“如果他希望上场的话,我愿意使用他,”德安东尼说。(硬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