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半场-利物浦2-0伯明翰 飞翼破门 库伊特建功

2011年04月23日22:53腾讯体育[微博]mars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晚间22点(当地时间4月23日中午14点00分),2010-11赛季英超联赛第34轮的比赛迎来一场比赛,利物浦坐镇安菲尔德主场迎来伯明翰队的挑战。

双方此前在联赛中交手99场,利物浦46胜25平28负稍占上风。而在安菲尔德,利物浦优势更为明显,利物浦31胜11平7负。双方的上一次交手,利物浦在圣安德鲁斯球场0-0战平,当时雷纳的发挥确保红军带回1分。此前7场比赛,双方都打成平局。

本场比赛利物浦缺少了队长杰拉德,格伦-约翰逊、阿格尔,同时由于卡罗尔身体有伤,也未能进入球队的大名单。不过队副卡拉格走出脑震荡的阴影,出现在首发阵容中。伯明翰方面,泰勒、马丁斯和吉拉内克、麦克法登和丹恩都没法出现在球场上。本场比赛利物浦排出的阵容和上场比赛差异不大,罗宾逊继续获得左后卫出场的机会,而马克西-罗德里格斯则替换卡罗尔出场。

第7分钟,苏亚雷斯右侧得球小角度射门,被后卫解围。随后利物浦继续发动进攻,斯皮林外围一脚大力射门,造成对方门将福斯特脱手,马克西-罗德里格斯门前高速插上补射破门,利物浦取得1-0的领先。

第10分钟,伯明翰左侧一脚传中,加德纳门前强点射门,皮球高出门楣。

第23分钟,库伊特头球后蹭,苏亚雷斯反越位成功后射门被福斯特挡出,随后库伊特跟上射门再度被后卫封堵,不过随后库伊特机警的转身射门得手,利物浦2-0取得领先。荷兰人最近6场联赛的第7个进球,状态非常好。

第30分钟,马克西-罗德里格斯右侧传出好球,不过随后梅雷莱斯的射门被后卫挡出。第39分钟,利物浦连续外围完成两脚射门,均被密集在禁区前的伯明翰后卫挡出,随后罗宾逊外围的一脚射门高出。随后伯明翰门将福斯特因为之前的受伤被换下场。第44分钟,梅雷莱斯开出前场任意球,库伊特远点头球攻门,偏出右侧。半场结束,利物浦2-0走进更衣室。

利物浦出场名单(451):

守门员:25号雷纳

后卫:38号弗拉纳冈、37号斯科特尔、23号卡拉格、49号罗宾逊

中场:18号库伊特、21号卢卡斯、26号斯皮林、4号梅雷莱斯、17号马克西-罗德里格斯

前锋:7号苏亚雷斯

替补:42号古拉克西、10号乔-科尔、16号基尔贾科斯、24号恩戈格、28号鲍尔森、33号谢尔维、35号科迪

伯明翰出场名单(451):

守门员:26号福斯特(40分钟,13号多伊尔)

后卫:2号卡尔、5号罗杰-约翰逊、28号吉拉内克、6号里奇维尔

前卫:7号拉尔森、18号法西、8号加德纳、4号鲍耶、22号赫莱布

前锋:10号杰罗姆

替补:9号菲利普斯、11号本特利、14号德比希尔、21号帕尔纳比、23号比尤塞尤尔、32号戴维斯

(Mars)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