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再战巴萨前突传噩耗 中场主力赛季报销

2011年04月23日05:42腾讯体育[微博]谷笑儿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马再战巴萨前突传噩耗 中场主力赛季报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凌晨,来自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的消息,皇马中场赫迪拉因为肌肉拉伤,确认赛季报销。在和巴萨还有两轮欧冠的血战的情况下,队伍突然损失主力球员,这对穆里尼奥来说不是个好消息。

赫迪拉是在和巴塞罗那的比赛中受伤的,在那场战胜死敌的比赛中,他和阿隆索、佩佩组成的三后腰组合成功封杀了哈维(微博)梅西的犀利进攻,但是在加时赛中肌肉拉伤被格拉内罗换下。前斯图加特球员随即回到德国进行详细的检查,遗憾的是,经过慕尼黑的神医沃尔法特博士的确诊,他的情况比想象中要严重的多,皇马官方也确认本赛季他无法重返赛场了,和巴萨在4月28日,5月4的两场比赛将看不到24号了。

“我非常的沮丧,这对我来说是一个非常艰难的时刻”。在接受《图片报》的专访时,赫迪拉难掩心中的失落。24岁的前斯图加特的球员在南非世界杯的大红大紫,随后被穆里尼奥带到皇家马德里,在伯纳乌他迅速站稳了脚跟,成为不可或缺的力量。除了赫迪拉之外,皇马另外两名球员迪马利亚、阿德巴约都有一定程度的受伤,但问题不大,在周末对阵瓦伦西亚的联赛中,他们会被葡萄牙教练雪藏。

不过祸福相依,赫迪拉的意外受伤也给了皇马替补群机会,拉斯迪亚拉和格拉内罗将顶替德国人留下的空缺,至于能否达到像国王杯决赛那样的效果,就要看欧冠半决赛中的实战了。

(谷笑儿)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