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刘翔:感谢翔迷支持 化动力拿好成绩作为回报

2011年04月23日02:07腾讯体育[微博]王正根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4月22日深圳讯(记者王正根)4月22日,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微博听众突破1500万,再次打破了自己第一个达到1000万听众的纪录。“首先是开心,第二是感谢,感谢翔迷的支持和厚爱……”刘翔表示,翔迷的厚爱是他继续前进的动力,用在训练和比赛场上,拿好的成绩去回报大家。

在得知自己微博听众突破1500万后,刘翔也在第一时间在微博上发感慨做出回应:1500w!前进,前进,前进进!训练去咯。发布这条微博时,他人在深圳,受邀参加4月23日京基大厦100层封顶仪式暨“封存梦想”的活动。限于训练场地的原因,刘翔下午在酒店健身房进行了1个半小时左右的力量训练。

训练完后,再次聊到微博听众超越1500万时,刘翔对腾讯体育表示:“首先是开心吧,毕竟听众人数再次达到了一个有纪念意义的数字,也创造了一个新纪录。第二则是感谢,这么多数量的听众人数,真的要感谢每一名翔迷,感谢他们的支持和厚爱。”正因为此,心情不错的他,在训练完后回到酒店房间,就在微博上与翔迷们互动。

“1500万,什么概念哦。”刘翔再次感慨道:“是动力也是压力。1500万人在支持你,非常巨大的推动力;同样,1500万人在网络上盯着你,哈哈,也蛮可怕的。所以啊,我只有更加努力,尽可能拿出好的成绩来回报大家。”

2010年3月份开通微博至今,刘翔发布微博近2000条。有训练、比赛场上的内容,有休息时间、家庭生活的趣事;有与其他明星的互动,也有与普通翔迷的对话;有对自然灾害频繁发生的感悟,也有帮助弱势群体的善举……“对,我是一名运动员,但我更是一个普通人,只是工作性质有点特殊,不过和大家相处的大环境是差不多的。”刘翔说,他和大家一样,同样以普通人的视角就一些事情发表自己的看法。“微博嘛,给了我一个表达自己的平台,和大家一起探讨,更加了解外界。当然了,可能的确是因为自己的身份原因,自己的一言一行,容易吸引外界。”刘翔认为,这些都是他微博听众能够达到惊人数量的原因。

在5月、6月、8月,刘翔将迎来三项赛事,这些赛事一旦开始,刘翔的人气毫无疑问会水涨船高,微博听众超过2000万是迟早的事情。“2000万,没想过。”刘翔说:“应该有一定难度,就好比运动成绩,达到一定高度后,再想提高一点,都是需要付出巨大努力的。当然,人首先要有目标和信心,然后去努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