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穆里尼奥撕开巴萨裂缝 伟大帝国远未到崩溃时

2011年04月23日02:03腾讯体育[微博]方觉晓我要评论(0)
字号:T|T

穆里尼奥撕开巴萨裂缝 伟大帝国远未到崩溃时

诺坎普随时上演复仇记

当然,就此去断言说穆里尼奥已经连根拔起了巴萨的王朝,结论实在下的太早了。穆帅击败巴萨夺取国王杯冠军,固然是取得了抗争巴萨的阶段性胜利。但胜利的只是局部战役,却不是整场战争。因为马上,巴萨就握有向穆里尼奥复仇的良机:欧冠!

皇马夺取国王杯后,“四季德比”已经变为“六季”,因为多出了两场超级杯。但显然,相比起无法左右争冠格局的联赛争锋,相比起含金量略显不足的国王杯、超级杯,惟有欧冠是重中之重。欧冠已到半决赛,谁打赢世纪德比,就拿到了问鼎欧冠的绝对良机。这两场对决,对双雄而言都是输不起的殊死决斗,更是一个宝贵的机会!

如果巴萨击败穆里尼奥,进而率队再夺欧冠奖杯,那么红蓝军团将凭借6年3夺欧冠将王朝霸业推向巅峰,国王杯的失利自然成了意外插曲,而更重要的是,这种针对皇马的沉重打击也将在未来1-2年继续巩固巴萨的霸业。但反之,如果穆里尼奥在国王杯、欧冠杯先后击败巴萨的话,那么人们有必要严肃的去讨论一个问题:巴萨的王朝,是否已经摇摇欲坠了?

总而言之,是巴萨向穆里尼奥发动“逆袭”,还是穆里尼奥彻底端掉巴萨王朝,决定性的战役是接下来的两场欧冠对决!对于巴萨而言,这两战不仅仅是争夺新的荣誉,更是捍卫球队多年基业的总决战。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