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国王杯失利如放大镜 宇宙队小毛病攒成大故障

2011年04月23日01:45腾讯体育[微博]奥拜尔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王杯失利如放大镜 宇宙队小毛病攒成大故障

一茬不如一茬

众所周知,瓜迪奥拉与拉波尔塔不对付,《世界体育报》总编阿奎拉就曾指出,“他们一个要齐格林斯基、一个要法布雷加斯,然后就是互相拆台”,佩普因而在主席大选时始终保持中立,但也就意味着不支持拉波尔塔选定的接班人,但巴萨主帅很快就发现罗塞尔甚至还不如前任,西媒犀利指出,“巴萨的内战肯定会影响到球队的表现,这是瓜迪奥拉上任后所遇到的最严重的困难”。比利亚是拉波尔塔最后一次“馈赠”,罗塞尔上台后废除克鲁伊夫的名誉主席,甩卖齐格林斯基、伊布,宣布财政困难甚而削减一线队年薪、奖金,处处让亲者痛、仇者快,起诉拉波尔塔的决定更被《马卡报》认定,“罗塞尔这样做只可能会造成一个结果:毁掉一个最近7年来风靡世界足坛的品牌”,克鲁伊夫也怒斥祸起萧墙,“假如媒体仍不厌其烦的赘述很多足球以外的负面新闻,那么巴萨的未来就让人担心”。

一味搞“内战”、搞经济建设,罗塞尔似乎忘记了竞技成绩才是衡量一支球队的最终砝码。拉波尔塔在为自己辩护时指出足球无非是烧钱游戏的事实:“虽然巴萨在总体上出现亏损,但是在其他方面,我们收获的东西远远大于这个,比如竞技成绩,社会效应,经济收入,基础建设”。罗塞尔紧缩银根也削弱了球队的实力,巴萨新主席力主引进的球员无人跻身主力阵容,三线作战却让瓜迪奥拉抱怨,“我们只有19人,却要每三天一场比赛”,难怪《每日体育报》批评罗塞尔,“巴萨主席过于集中在寻找经济增长来源,而忘记了其所提出的远大而完美的理想”。是罗塞尔、伊布,还是瓜迪奥拉制造了巴萨城墙上的“蚁穴”或许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如何防微杜渐、避免“溃堤”的发生。

(奥拜尔)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