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于洋赞成都球迷很疯狂 透露将与网友微博互动

2011年04月23日00:5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于洋赞成都球迷很疯狂 透露将与网友微博互动

于洋(微博 博客)微博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晚,2011羽毛球亚锦赛在成都结束了第四比赛日的争夺。于洋/王晓理(微博)2-0战胜日本组合松尾静香/内藤真实,闯进四强。赛后,奥运冠军于洋更新了自己的微博,表示能够取胜也得益于当地球迷的热情支持,同时她还爆料明日会做客腾讯微博和网友进行互动交流。

于洋曾夺得奥运会、世锦赛以及全英赛等各项赛事的女双冠军,当然这些成绩是和鞍山老乡杜婧(微博 博客)获得的,自去年下半年开始,于洋和另一位双打能力很强的队友王晓理配合,两人同样展现出超强的实力,而且被誉为“强强组合”,连创佳绩后已成为国羽第一女双,本次比赛于洋和搭档没有遇到多少阻碍,面对近期击败过几对国羽组合松尾静香/内藤真实,于洋组合轻取对手晋级四强,接下来她们将向冠军发起冲击。

赢了球,自然情绪颇佳,于洋赛后登录腾讯微博,当看到在她发的一条附有照片的微博中,有网友留言中说她像张翰时,于洋回复并坚决否认:“拜托,以后杜绝这个想法,真的一点都不像!”,其他网友则有的说像,也有的认为不像,各执一词。

随后于洋提到了刚结束不久的比赛,在刚来成都时,于洋就在微博中说:“来到成都这几天非常非常开心。希望这种感觉再久一点。”,这次她提到了热情的成都球迷,“哇塞。成都。成都。成都的球迷很好很热情。也很疯狂。我喜欢这个城市。喜欢你们。就像你们说的。我会记住你们...今天对日本取胜。你们也是功不可没...明天在腾讯微博可能会跟你们有互动呦。敬请期待吧!哈哈哈哈...晚安各位”。

对于于洋微博中的信息,网友积极留言反馈,一位叫王蓓蓓的网友说:“相信明后天的现场会给你带来更大的震撼 让你更体会到成都人的热情。加油”。在听到偶像将要进行微访谈,于洋的球迷显得很激动,纷纷表示很期待“来了来了!!终于到你了!哈哈…加油咯!!期待中!于小胖加油”。(whitney)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