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王仪涵好身材不在意裙装款式 泰国未来最强敌

2011年04月22日22:2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4月22日成都讯(特派记者张楠)大比分拿下第一局,第二局又被对手大比分反超。似乎一切挑战都为涅槃的王仪涵(微博 博客)准备着。虽然,距离一姐的位置还有很远,但每一场比赛都是王仪涵成功道路上必经的过程。就像今天,最终反超泰国小将,晋级亚锦赛半决赛一样。

王仪涵今天的对手是来自泰国的小将塔拉塔纳查伊,而这名小将也是去年青奥会的女单冠军。第一局对手几乎没有给王仪涵带来什么困难,便以21:9获胜,但第二局开局,王仪涵便遭到挑战,对手线路上出现变化,甚至以6:11落后。“可能她对我的线路不是很了解,第一局自己打得很顺,第二局自己做出了困难的准备,而且适应了我的节奏,我打起来肯定会比以前更困难。”王仪涵认可对手的进攻和防守,同时再次感受到泰国这批小将带给中国队的压力。“对方也是一个全面的选手,而且跑动技术不错,我会打得更辛苦些,耐球多拍都不错,而且还会扑出去救球,救起来回给我一些困难。”王仪涵后悔自己今天不断的失误也给对手增添了信心。

亚运会上,泰国女单异军突起,一夜之间引起了中国羽毛球队的关注,此次亚锦赛她们继续保持着强劲的势头,虽然没能晋级四强,但她们的表现却依然值得关注。“她们属于那种比较全面的选手,年龄又小,特点都不同,给我们会带来很多的困难。”王仪涵这样表示。

谈到自己第二局落后的情况,王仪涵自己也捏了把汗。“这个时候可能对自己精力和抓球上面不够集中,自己就变得更紧张更被动。”如果说王仪涵近一年的变化,那就是心态。即便面对这样的场面,她也没有放心,似乎信心始终在她心里,从未被动摇。

身材好的王仪涵从来没能躲过关于裙装的问题,今天赛后,记者不停八卦她究竟喜欢什么样的裙子,长裙还是短裙,虽然已经对裙子没有抵触情绪。但连衣裙她还是很难接受的。因为一直以来都有腰伤,打球都要依靠护腰,每次比赛总是会看到她不停调整自己的护腰。“所以我很难接受连衣裙,这样会影响我的护腰。至于其他的裙子怎么设计,穿什么款式我都不是很介意。”王仪涵笑称。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