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C罗超越曼联C罗 单季47场43球目标双冠王

2011年04月22日19:51腾讯体育[微博]大熊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在本周中的国王杯决赛中,皇马凭借C罗在加时赛的决赛以1球小胜死敌巴萨夺冠,而C罗也完成了本赛季个人的第43粒进球,打破此前自己在2007-08赛季的俱乐部单赛季进球纪录,实现自我超越。

在本赛季之前,2007-08赛季无疑是C罗个人最辉煌的一个赛季。在那个赛季里,C罗一共为曼联在各项赛事中登场49次,收获了42粒进球,其中联赛34场31球、足总杯3场3球、欧冠杯11场8球。单赛季42球也是C罗截至本赛季之前的个人记录,但如今这个记录已经被葡萄牙人刷新。

本赛季迄今为止,C罗在各项赛事中为皇马一共登场47次,打进了43粒进球,其中联赛29场30球、国王杯8场7球、欧冠杯10场6球。当然,C罗不会就此满足,因为他现在的目标并非超越自己,而是超越梅西(微博 博客)。本赛季梅西依旧延续了上赛季的疯狂势头,目前他已在联赛中打进30球,此外还有国王杯7球、欧冠9球,显然C罗还需要在欧冠赛事上加把劲。

除此之外,相比于辉煌的2007-08赛季,C罗目前在皇马获得奖杯还不够。当年C罗帮助曼联成为了欧冠杯和联赛的双冠王,如今对于葡萄牙人来说,联赛冠军已是遥不可及,只剩欧冠还有点盼头,不过他们必须在接下来的半决赛中淘汰死敌巴萨才能在这条路上继续走下去。毫无疑问,C罗想要在西甲真正证明自己,带领皇马跨过巴萨夺得欧冠杯是最好的选择,否则他暂时还只能活在梅西的阴影之下。

(大熊)

C罗2007-08赛季数据(曼联)

赛事

出场数

进球数

英超

34

31

足总杯

3

3

欧冠

11

8

社区盾杯

1

0

总计

49

42

C罗2010-11赛季数据(皇马)

西甲

29

30

国王杯

8

7

欧冠

10

6

总计

47

43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