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CBA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阿联:解说是临时抱佛脚 国家队报到时间未定

2011年04月22日19:0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4月22日东莞讯(记者 张品)CBA总决赛第四场将于今晚打响,易建联作为解说嘉宾亲临现场为广东助阵,而在比赛开始之前,易建联还召开了一个简短的新闻发布会。

大概六点半左右,易建联走进新闻发布厅,一身时尚黑衣和银色项链尽显潮男范儿,他微笑着冲媒体记者们打个招呼,笑容之中还带有几分羞涩。

在结束了在NBA(微博)的赛季之后,易建联专程回国为母队广东加油,尽管此时广东队以1-2落后于新疆,形势不利,但阿联还是表示一心支持广东夺冠,“我觉得今年总决赛比往年都要来得激烈,开始的两场,两支球队打得难舍难分,应该说新疆现在跟去年有很大改变和进步,整体实力要比往年高,包括整个常规赛打出了高效的水平。广东队若想成功击败对手,还要看他们现场的发挥和心态的调整。”

与此同时,阿联也肯定了广东队今年的表现,“他们今年也做了很大改变,赛季初有伤病问题,外援也出现问题,其实整个赛季广东队的年轻队员都背负了比去年更多的责任,包括那些进国家队的年轻队员,将要面临更强劲的挑战。”

值得一提的是,阿联此番助阵总决赛,也将第一次担任解说嘉宾的角色,他笑着表示自己是“临时抱佛脚”,“第一次解说总决赛,纯粹临时抱佛脚,之前做了一点功课,看了一下前两场比赛的转播,其实最主要的还是以球员身份看比赛,与观众分享一下比赛,这也是一种沟通的平台吧。”

最后,阿联透露自己近段时间回国的主要目的就是“休息”,“先休息一阵吧,不过去国家队报到的时间还没有定呢。”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