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正文

香港前足球先生坠楼身亡 曾创造最快入球纪录

2011年04月22日18:36中国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香港前足球先生坠楼身亡 曾创造最快入球纪录

中新网4月22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前足球先生、港队队长,蒋世豪22日在寓所堕楼身亡。警方用帐篷覆盖蒋世豪的尸体,又封锁附近一带调查。

消息指,早上6时许,蒋世豪由寓所从高处堕下,被街坊发现倒卧在大厦的地下,报警后证实他已经死亡。警方表示,他曾经因为金钱及感情问题与妻子发生争执,未有留下遗书。

前港队教练曾伟忠,赞扬蒋世豪是近年出色兼有天份的球员,对事件感到可惜。

曾一同效力愉园的范俊业表示,感到震惊,表示跟蒋世豪相识20载,蒋世豪为人随和大方,他们自小一起在体院训练和生活,感情深厚像兄弟。

范俊业表示,暂未知足总会有何纪念活动,但希望可以提供协助。而蒋世豪前队友李伟文,正协助他的家人处理善后。

35岁的蒋世豪花名“豪猪”,18岁时在英国的一场青年足球赛,在开赛2.8秒便取得入球,造出当时最快入球的纪录。蒋世豪在90年代先后曾效力南华及愉园,亦多次代表港队参加国际赛事。他于2008年宣布结束职业球员生涯。

2001年,蒋世豪酒后驾驶受伤送院,被罚停牌一年。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