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刘翔微博听众超1500万 5个月连创互联网纪录

2011年04月22日14:5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刘翔微博听众超1500万 5个月连创互联网纪录

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微博听众突破1500万(>>>点击进入祝贺刘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消息,刘翔微博听众人数突破1500万!正在备战国际田联黄金大奖赛上海站比赛的刘翔迎来喜讯,他在腾讯微博的听众人数超过了1500万。自从去年12月10日,听众突破800万成为全球第一微博以来,就像他在110米栏上不断刷新纪录一样,“中国飞人”多次刷新互联网纪录。(>>>点击进入祝贺刘翔

为祝贺微博听众数突破1500万,刘翔特别携手腾讯体育进行“向飞人提问,赢签名照片”活动,和广大听众进一步交流,粉丝们可以通过微博向刘翔提问,飞人将从这些问题当中选出五个回答,并且对这五名幸运儿送上亲笔签名照(>>>点击进入提问页面)。

刘翔微博听众将破1500万 向飞人提问赢签名照

来给刘翔提问,赢取飞人签名照(>>>点击进入提问页面

自从2010年3月正式落户腾讯微博之后,刘翔的粉丝人数几乎是以光速攀升,短短几个月时间就突破800万,超过twitter网站的第一名LadyGaga而成为全球第一微博。随后,这个数字被不断刷新。今年1月12日,刘翔的腾讯微博听众人数超过1000万,成为微博历史上第一位拥有粉丝超过千万级的博主。如今,刘翔再一次创造了新的历史。

在刘翔微博推出之前,因为不太了解的因素,也许有人认为作为中国田径项目第一个奥运冠军,刘翔可能会有那么一点冷傲。然而自从落户腾讯微博之后,通过文字和图片,大家更进一步了解这位奥运冠军。亲和的态度让粉丝感到如春风拂面,幽默搞笑的言语流露出的是对于生活的热爱和顽强不屈的体育精神,而几乎每天更新微博的速度也让人感受到了刘翔的认真,他非常珍惜这么一个和大家交流的平台。也正是因为刘翔如此作为,才能够吸引到超过1500万的粉丝关注。

除了自身的良好素质和偶像魅力之外,刘翔还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吸引到更多的粉丝增加关注。据了解,目前正在备战5月15日进行的上海田径黄金大奖赛的刘翔,而在备战期间经过自身的努力和多方努力协商,完成了一项慈善义举:刘翔将携手部分参加钻石联赛的明星运动员于5月初组织一场“圆梦”的爱心活动,和身患唐氏综合征却热爱跑步的昊昊一起奔跑,帮助昊昊梦想成真。从微博中可以看到,刘翔的这一行为,收到了近十万的转发和回复,更多的粉丝加入进来,表示要和刘翔一起为慈善增添自己的一份力量。

尚且记得在去年12月10日,自己微博听众突破800万,成为全球第一微博后刘翔的高兴“很牛啊,能够受到这么多人的垂青和关注,感觉不错,蛮爽的。”;还能回忆刘翔粉丝超过900万后刘翔的兴奋“哦呦喂!九百个万了!我又要飘了!啊,和大家说说笑笑闹闹真的很开心!”如今,微博人数超过1500万,或许刘翔还能感受到“飘得更高”。在此我们也衷心祝愿,“飘起来”的刘翔能够跑得更快,不仅是在微博上,更要在110米栏赛场创造更多记录。 (刘刘)

相关微博:

  • 谢谢大家的建议与关注,经过多方努力协商,邓禄普上海田径黄金大奖赛组委会、上海特殊关爱基金会已经确定将和我一起共同帮助昊昊实现他的梦想;我们会在昊昊的学校进行一场“圆梦”活动。同时我真诚希望其他参赛运动员们也能加入进来,一起实现昊昊的梦想!
    2011-04-20 21:08:46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