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名家专栏 > 正文

冉雄飞:皇马赢球功劳归于穆帅一人!

2011年04月22日11:46体坛网[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穆尼尼奥真乃牛人!他到西甲之后与巴萨的三次交锋,一次比一次更加保守,但结果却一次比一次更好,从客场0:5到上一场1:1,再到这一场比赛通过加时赛拿下巴萨,你不得不说皇马的胜利只是因为一人,那就是穆尼尼奥,他让皇马变得没那么华丽,但对于比赛结果的诉求,却又让世界上任何对手远远不及,瓜迪奥拉拥有巴萨,但他在执教能力上,坦率的说,与穆尼尼奥还真的有不小的差距,上一场国家德比,穆尼尼奥用三后腰加强中场厚度,这场则是完全抛弃前锋,只在前场使用中场选手去担纲影子射手,事实再次证明,穆尼尼奥对于足球的理解,远远超过世界上任何足球专家,他每年拿一千五百万欧元的工资,是毫无争议的,也许他让足球变得丑陋,可你不得不说,穆尼尼奥正在改变现代足球。

18天内四场国家德比,球迷看着过瘾,但瓜迪奥拉未必开心,前两场,巴萨取得一平一负的战绩,如果没有那场5:0,大家觉得可以接受,但现在的事实是,穆尼尼奥的球队面对巴萨强势抬头,而巴萨却似乎滑向了下坡,此前皇马的球迷不敢期待什么?但看了这两场比赛,你不得不期待穆尼尼奥和他的皇马,也许冠军联赛,巴萨还会输下去!你信吗?

皇马三场比赛一场比一场进步,场面上,过程上,相同的是,皇马都在踢相对被动的足球,但却是越来越主动,这场国王杯决赛,看过程,你甚至能感觉到皇马真的能赢,佩佩那记刁钻的头球和C罗最后的进球异曲同工,只是C罗盯得更稳妥而已,穆尼尼奥用一种简单甚至是原始的方式,就击败了巴萨,此刻你不得不佩服两个人,一个是赛前做出预测的“保罗二世”,还有就是,穆尼尼奥本人。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