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西足协救火皇马 国王杯奖杯将如期亮相伯纳乌

2011年04月22日10:2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西足协救火皇马 国王杯奖杯将如期亮相伯纳乌

阿斯报截屏:皇马已经拿到复制品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根据来自《阿斯报》的最新报道,国王杯被毁,皇马球迷能否如愿以偿在时隔十八年后与这座金杯重聚成疑。不过在该报带来的最新报道中,马德里圆梦不是空谈-皇马已拥有一座新的国王杯冠军奖杯。

“事发”后第一时间,Alegre珠宝行方面的负责人Federico Alegre在接受采访时直言不讳,坦承:“我们正在和保险公司就此事商榷,国王杯确实已经完全毁掉了。拉莫斯当时没拿住,奖杯从大巴5米高的的顶端跌落又被车轮辗过,不毁是不可能的。”

Alegre珠宝行是负责制造国王杯的商家,不过好在Federico Alegre表示:“奖杯被毁只是一个小意外,没必要小题大做。” 弄坏奖杯的拉莫斯到也不必为此事承担责任,这位珠宝行负责人对此表示充分理解:“皇马时隔这么久才捧起这座金杯,狂喜之情不言而喻。我想他当时是把奖杯放在头顶了,没想到突然一刹车,拉莫斯没控制好平衡。”

此外,Federico Alegre还透露,西班牙足协在组织这样重大的庆祝活动时总会另有“B计划”以防不测,也就是说,昨天摔坏的奖杯只是“A计划”,用他的话讲,“要是‘B计划’甚至‘C计划’出现同样的情况,那可就糟糕了”。

此后做客埃菲社电台,Federico Alegre郑重宣布:“今天(当地时间周四)5:30,皇马就能拥有完好无损的国王杯冠军奖杯,以便球迷与其亲密接触。另据《阿斯报》载,已经有一座毫无损毁的国王杯冠军奖杯被摆放进了伯纳乌的荣誉室中,毫无疑问这是一个复制品,也就是Federico Alegre口中所指的“B计划”。 (Caroilna)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