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阿泰获赞补科比低迷 自曝状态好因少进健身房

2011年04月22日08:1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据《洛杉矶时报》报道,在湖人的前两场季后赛比赛当中,相信没有人比罗恩-阿泰斯特的表现更稳定了。有趣的是阿泰斯特表示自己之所以能打得这么稳定,是因为没有在健身房浪费体力,而湖人主教练菲尔-杰克逊则赞他弥补了科比等人的低迷。

在本赛季常规赛期间,阿泰斯特场均出战29.4分钟,贡献个人职业生涯最低的8.5分,投篮命中率仅为39.7%。但是在这两场季后赛比赛中,阿泰斯特场均出战34.5分钟,贡献15.5分和8.5个篮板,投篮命中率提升至45.5%。为什么会有这么大的转变?阿泰斯特不是很详细的谈了原因。

“我以前在健身房的时间很多。”阿泰斯特说,在全明星周末之后,他的场均得分为15.5分,投篮命中率为45.5%,场均出战34.6分钟。“现在我没有那样做。而当我在健身房的时间很多的时候,在球场上我就不能投篮,而且在体力方面也存在问题。”

对于阿泰斯特的表现,杰克逊给予了称赞,并表示在第二场比赛当中,他补救了科比、保罗-加索尔德里克-费舍尔三人总共29投7中的低迷。“他填补了空缺。”杰克逊说,“这是我们需要的。我们有些球员没能打出自己应该打出的水准,阿泰斯特弥补了得分空缺,这是我们需要的。”

联盟中很多球员都会在健身房里加练,但阿泰斯特却是一个例外。“我知道我的年龄越来越大了,所以我想节省体力。”阿泰斯特说,“很明显,你想要保持体形。但是当你出场比赛的时候,你就会得到你想要的体形。如果你打得足够努力,比赛就能够起到保持和调节体形的作用。”

阿泰斯特继续说:“年轻的时候,我用了太多的时间在更衣室,那影响了我的比赛,我从来没有在比赛中体力十足。但现在我停了下来,我要为比赛保存能量,我也有好的比赛和关键的投篮表现,这并不是因为我在投篮方面做了多少训练。我学会了如何休息和保持体形。”

(掌擂)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