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大运门票行情日益高涨 深圳提醒当心网络诈骗

2011年04月22日06:52人民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人民网深圳4月21日电  (胡谋、刘云鹏)随着深圳大运会开幕的临近,公众对于大运会门票的关注也日益高涨,社会上出现了一些通过互联网进行大运门票预订的诈骗活动。近日,深圳大运会执行局票务中心提醒广大网民,大运会官方网站是票务官方信息发布平台,要当心各种网络门票预订诈骗。

  据大运会执行局票务中心介绍,本届大运会票务工作将坚持“不一样的精彩”理念,吸取借鉴以往大型赛事票务工作的经验做法,积极满足安全的需求、满足赛事的需求、满足市民参与的需求,提供更有序和更有效的途径,鼓励市民参与、体验和分享大运会。

  前一阶段,经过深圳与珠江三角洲地区的抽样调查,在国内票务专家的指导下,参照北京奥运会、广州亚运会、香港东亚会、山东全运会、北京21届大运会和哈尔滨大冬会等大型赛事的经验,大运会票务中心已完成了大运会票务咨询研究。并从深圳和大运会实际出发,形成了门票价格与分级,并针对市民需求规划了赛事门票的可售票量。

  另外,对于门票价格、比赛场次、售票渠道等公众关心的问题,票务中心已经制定了相关政策,在组委会审定后,将通过大运会官方网站及时对外发布。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