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乐福正式获最快进步球员奖 篮板王:感谢球迷

2011年04月22日07:0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乐福正式获最快进步球员奖 篮板王:感谢球迷

乐福获颁最快进步奖,实至名归【点击查看颁奖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凌晨,森林狼队召开发布会,正式公布球队头号球星凯文·乐福成为本赛季的NBA(微博)最快进步球员奖获得者。

在116名参与投票的记者中,66人将第一票投给了乐福,他总计获得400分的选票。排在第二的是开拓者当家前锋阿尔德里奇,有11名记者将他视为第一选项,总分为157分。勇士队的赖特排名第三,拿到124分,但他第一选票比阿尔德里奇多出5长。罗斯和亨弗里斯分列4、5位,火箭队球员凯尔·洛瑞排名第六,得到48分,有3名记者将他作为第一选择。

“在我职业生涯的这个时刻获得最快进步球员奖,意味着很多东西。”乐福参加了森林狼队的新闻发布会。“我必须感谢球迷们整个赛季的支持,他们在我连续两双比赛中一直倾注了激情,让我感受到了荣耀。”

这是乐福在联盟的第3个赛季,在73场比赛中场均得到20.2分15.2篮板,命中率47%,三分球命中率41.7%相比上赛季,乐福场均得分提高6.2分,篮板提高4.4个,三分球命中率提高8.9%。

乐福场均15.2个篮板让他成为2002-03赛季本·华莱士之后(15.4)单赛季篮板最高的球员,他也是森林狼队2003-05赛季加内特以后,球队走出的第二个联盟篮板王。乐福本赛季创下连续53场比赛两双的伟大神迹,若不是赛季后期他选择休养,本赛季的两双王非他莫属。(宁汉)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