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巴萨今夏首签曝光 3000万5年长约锁定新金童

2011年04月22日00:08腾讯体育[微博]大熊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萨今夏首签曝光 3000万5年长约锁定新金童

他们即将成为队友!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4月22日,来自《世界体育报》的消息称,西甲豪门巴萨在收购意大利射手罗西一事上已取得重大突破,红蓝军团即将以3000万的价格将比利亚(微博)雷亚尔前锋带走。同时该报透露,巴萨将与罗西签约5年,年薪超过300万欧元。

罗西的职业生涯起源于帕尔玛青训营,并在17岁时转投曼联青训营。可惜在红魔阵中意大利人一直未能获得表现机会,因此在2007年罗西选择转会至比利亚雷亚尔,并很快成为了新球队的锋线核心。在此前的3个赛季中,罗西的数据年年都有提升,进球数分别是13球、15球和17球。到了本赛季罗西更是迎来大爆发,迄今为止他在各项赛事中为比利亚雷亚尔出场48次打进29球。在联赛中,罗西目前以16球和毕尔巴勒竞技锋霸略伦特并列排在射手榜第4位。

早在去年11月份,《每日体育报》就曾透露巴萨主席罗塞尔与主帅瓜迪奥拉、体育经理苏比萨雷塔在一次三人会议中敲定将罗西定为这个夏天引援的头号目标。不久之前,《每日体育报》再次披露在巴萨今夏引援计划中,罗致三名后卫和一名前场球员将是俱乐部高层的工作重心,加之瓜迪奥拉在对阵比利亚雷亚尔的联赛之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对罗西大赞特赞,不由得令媒体相信意大利人登陆诺坎普的机率已是相当高。

虽然今年1月份罗西刚刚与俱乐部达成了续约的协议,他的合同毁约金也上升到5000万欧元,但比利亚雷亚尔方面并未拒绝将意大利人出售。俱乐部总经理亚内萨此前在接受采访时便亲口表示,只要巴萨确实对罗西有兴趣,他们欢迎与罗塞尔进行谈判,不过他也强调了巴萨提出的报价不能太低。当时《每日体育报》估计,比利亚雷亚尔对罗西的心理价位在4000万欧元左右,不过按照《世界体育报》今日的说法,双方有望在3000万欧元的价码达成一致。

《世界体育报》表示,罗西已经基本确认在今夏转投诺坎普的怀抱,而巴萨将为其支付3000万欧元。不过巴萨并不用全额支付这笔款项,其中部分转会费将由拉马西亚青训成员所冲抵掉,毕竟巴萨喉舌多次透露红蓝军团今夏只有5000万欧元的转会预算,除了买前场攻击手,还要补强后防线,因此巴萨自然是能省就省,但该报并未透露哪位青训队员会成为添头。

此外在个人待遇方面,《世界体育报》透露巴萨将与罗西签下一份为期5年的合约,年薪至少有300万欧元。毫无疑问,一旦巴萨搞定这桩交易,那现年24岁的罗西必然将职业生涯的黄金时段全部献给诺坎普。当然,这对于博扬、赫福伦、阿费莱等人可不是什么好消息,罗西的到来意味着他们为数不多的上场时间将进一步压缩,甚至可能遭到巴萨清洗。

(大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