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C罗约巴萨欧冠再战 比利亚:再打皇马要进球

2011年04月21日22:46腾讯体育[微博]九溪我要评论(0)
字号:T|T

C罗约巴萨欧冠再战 比利亚:再打皇马要进球

皇马夺得国王杯,全队信心大涨

C罗约巴萨欧冠再战 比利亚:再打皇马要进球

比利亚在腾讯微博中期待自己能在对皇马的比赛中进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今天是皇马近几年来最应值得庆祝的日子,因为皇马终于打破了近三年来的冠军荒,因为皇马1078天后终于战胜了死敌巴萨。今天皇马收获的不仅仅是冠军,更有那久违的信心和霸气,这也让皇马众将对接下来在欧冠中再胜巴萨充满了信心,其中C罗赛后便表态称:“我还要赢得欧冠!”显然,国王杯已经成为了过去式,自信的皇马和期待复仇的巴萨已经将目光放到了接下来的欧冠半决赛上。

在夺得自己皇马生涯的第一个冠军后,C罗虽然高兴,但是他仍旧保持着冷静,皇马头号球星现在已经将目光放到了接下来和巴萨的欧冠比赛上,他表示:“我们必须继续努力,我们还想要成为本赛季欧冠冠军。”显然,C罗的野心可不仅仅只是夺得国王杯,在联赛冠军无望的情况下,欧冠才是C罗心目中的最为渴求的锦标。

赛后,队长卡西利亚斯同样将目光放在了接下来的欧冠半决赛中,他表示:“现在是我们的欢庆时刻,但我们的注意力不会被转移。我们接下来要准备与瓦伦西亚的客场联赛,夺冠希望很渺茫,但我们永远不会放弃。当然,然后还有欧冠半决赛。”身为皇马队长的卡西当然得给队员们提下醒:我们的赛季还远未结束,还有更重要的冠军等着我们去争夺。

皇马副队拉莫斯则选择了为球队团结着想,他用自己的表态击碎了此前在西足坛盛传的“拉莫斯与狂人不和”的谣言,拉莫斯说道:“穆里尼奥是我们的舰长,我们全都愿意用生命捍卫它,他是个真正的现象。”只有团结的皇马才是可怕的,才是巴萨的噩梦,皇马队副当然明白这一点。

格拉内罗则强调了皇马并不比巴萨弱,他说:“人们总说我们不如巴萨,但事实上差距并不大。现在人们可不能再多嘴了,因为我们用球场上的表现证明了现在哪支球队更强大。我们知道国王杯夺冠会给球迷们带来很多快乐,现在我们要去追逐欧冠冠军,我们信心十足。”阿贝罗阿同样表达了欧冠再胜巴萨的信心,他说道:“我们接下来要考虑欧冠,这是个巨大的挑战。国王杯夺冠提升了球队的士气,我们必须用同样的方式坚持下去。”

在输给皇马后,巴萨上下与信心大涨、声称要再胜他们的皇马不同,加泰罗尼亚球队低调了许多,显然巴萨上下都知道,他们还有复仇的机会,接下来的欧冠比赛中,他们要“找回场子”。比利亚便在微博中说道:“接下来两场和皇马的比赛,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我希望自己能够在比赛中破门得分,你们觉得呢?”巴萨头号前锋的目光已经聚焦在了接下来和皇马的欧冠决赛上。

巴萨系媒体《每日体育报》说道:“命运女神就是不够照顾瓜迪奥拉的球队。接下来在两回合的冠军联赛中他们有机会再度证明自己。”《世界体育报》则说道:“再见了,冠军,现在是冠军联赛时间。皇马虽然捧杯,但接下来冠军杯的比赛会更重要。”现在,皇马VS巴萨的欧冠半决赛还未上演便已经火星四溅,相信届时自信的皇马VS欲复仇的巴萨将会更加精彩。 (九溪)

相关微博:

  • Solo pensamos en lo que viene,2 partidos ante el RM, será muy importante para nosotros. Me gustaría poder marcar un gol o más, te parece? http://url.cn/2je0Pi / 接下来两场和皇马的比赛,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我希望自己能够在比赛中破门得分,你们觉得呢? http://url.cn/2je0Pi
    2011-04-21 14:09:03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