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鲁能备战中超 陕足若济南不败将获480万巨奖

2011年04月21日22:1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主场亚冠大胜之后,山东鲁能(微博)泰山今天上午还是在基地内进行了放松性训练,在泰山队主帅伊万看来,一场恶战之后,队员们需要休息调整,不能一下子让队员们散了架。而在亚冠比赛前,鲁能不少球员也表示,“硬仗在后面”,这里的“硬仗”便是与目前中超领头羊陕西队的周末较量。

据了解,今天下午,鲁能球队给队员们放了半天假期,让队员们再宿舍好好休息,明天上午,全队将开始全面备战周末与陕西队的中超恶战,鲁能后卫球员国脚汪强便表示,“亚冠我们赢了很高兴,但是我们不能有丝毫的放松,对我们更大的考验就是跟陕西队的中超比赛,我们肯定会全力以赴的备战,争取打好这场比赛。”

而也就是在今天下午,“西北狼”陕西浐灞在球队训练基地也进行了出征山东济南之前的最后一次队内训练,据悉,陕西队内目前士气高昂。“三连胜是动力也是压力,球队需要做的就是好好准备比赛,”陕西队内人士表示,据悉,在此次出征济南之前,陕西方面一再给队员们降温,我们现在需要做的就是树立一切都需要一场一场去拼的观念,而在降温的同时,陕西队员们也普遍表示,希望给球迷奉上一场精彩的比赛。

据悉,今天陕西队的队内训练并不复杂,简单的热身之后,主教练科萨安排了球员进行抢圈练习,急速所有队员都被科萨安排进了训练中,抢圈中科萨一直大喊要求队员们不断加快节奏,而针对于前几场比赛球员中场过度慢的问题,科萨还一直在强调注意转移,加快传球的速度,动作要快。

另外,目前已经三连胜的陕西备受各方面的关注,而球队方面奖金发放采则是将会取4轮一个单元的制度。第一场取胜30万起步,逐步翻倍,四连胜或者三胜一平的话奖金可以达到每分40万之多,也就是说,周日在济南,只要对阵鲁能泰山保持不败,陕西队队员便可以收获480万的巨额奖金。(雅娴)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