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于洋/王晓理仅丢15分晋级 女双8强国羽占3席

2011年04月21日21:5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消息 2011亚锦赛女双比赛今天决出了八强名单,中国女队占据其中三席,首场德比战以田卿(微博)/赵芸蕾(微博)2-0取胜成淑(微博)/马晋(微博)成功晋级八强,下轮将挑战头号种子中华台北组合程文欣/ 简毓瑾,包宜鑫/钟倩欣2-1艰难取胜韩国对手郑庆恩/金何娜,四强赛将遇泰国名将沃拉维奇柴库尔/阿隆克索恩,2号种子于洋(微博 博客)/王晓理(微博)第二局开局狂澜14分,轻松以2-0战胜中华台北选手张馨云/赖佳玟,下轮将对阵7号种子松尾静香/内藤真実。

2号种子于洋/王晓理与中华台北选手张馨云/赖佳玟的比赛进行得十分轻松,首局5-0开局,尾局阶段又打出6-0的小高潮,以21-7先下一城,第二局比赛于洋/王晓理放松心态,开局狂澜14分,14-0的开局也创造了本次比赛的最大分差,之后对手虽然有过连追5分的表现,但无奈差距太大,于洋/王晓理很快以21-8赢下第二局,仅用时19分钟就完成了全场比赛。下场将对阵7号种子日本组合松尾静香/内藤真実,后者在早些的比赛中2-1(21-16,15-21,21-13)艰难战胜中华台北组合王佩蓉/谢佩珍晋级。

包宜鑫/钟倩欣对阵韩国对手郑庆恩/金何娜,8号种子迎来强有力的挑战,首局韩国组合就一路领先,直到尾局阶段15-19落后的包宜鑫/钟倩欣连得6分锁定胜局;第二局比赛双方在开局阶段陷入纠缠,比分交替上升,在7-7之后包宜鑫/钟倩欣得到机会将比分拉开至15-11,但韩国组合连得四分追平,尾局19平之后郑庆恩/金何娜连得两分扳回一局;决胜局郑庆恩/金何娜开局成功压制中国组合,包宜鑫/钟倩欣努力将比分追至10-10,之后发起连续进攻,最终21-16取得全场比赛的胜利。四分之一决赛将对阵4号种子泰国组合沃拉维奇柴库尔/阿隆克索恩,后者历时36分钟以21-14,21-11淘汰马来西亚许嘉雯/林洛莹晋级。

6号种子田卿/赵芸蕾与国家队队友成淑/马晋的德比战最后进行,首局田卿/赵芸蕾就打出强势进攻,未给对手机会很快以21-15拿下比赛,第二局同样在开局阶段就一路领先,最终以21-14晋级八强,全场比赛用时36分钟。田卿/赵芸蕾下轮将挑战头号种子中华台北选手程文欣/简毓瑾,后者在与马来西亚温可微/玛丽的比赛以2-0(21-19,21-11)轻松取胜。

其他比赛中,3号种子日本组合 前田美顺/末纲聪子2-0(21-10,21-16)淘汰泰国组合阿米塔帕/内萨拉,下轮将与5号种子韩国选手何贞恩/金敏贞对决,韩国组合在今天稍晚的比赛中以2-0(21-11,21-13)战胜印尼组合库马拉/杰娜晋级。(紫菊若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