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风云2-0横扫韩选手 洪炜/沈烨遭逆转止步16强

2011年04月21日21:3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2011年羽毛球亚锦赛在四川成都继续进行。在男双比赛中,风云组合2-0横扫韩国对手曹建雨/权伊九挺进8强。柴彪/郭振东在与队友洪炜/沈烨的较量中,2-1(12-21、21-18、21-13)演强势逆转晋级下一轮。中国队其他组合刘小龙/邱子瀚和徐晨/张楠均晋级8强。

中国队“风云组合”蔡赟(微博)/傅海峰(微博)今日迎战韩国队曹建雨/权伊九。作为赛会头号种子风云组合在首轮比赛中轻松2-0横扫日本组合佐藤翔冶/川前直树。今日面对搭档不久的曹建雨/权伊九二人显得信心十足,开局不久就接连扣杀以5-3领先。之后的比赛二人更是势如破竹,利用扣杀不断得分,最终以21-13拔得头筹。第二局曹建雨/权伊九以2-0暂时领先,不过这丝毫没有影响到风云,二人利用对手失误迅速将比分追至6平。之后韩国组合发挥不佳,频频发球下网,蔡赟/傅海峰轻松连得6分,并将比分优势扩大到15-8。眼看曹建雨/权伊九出现慌乱的情况,风云趁机进攻终于21-13再下一城,以总比分2-0力压对手陈功晋级。

中国队德比在柴彪/郭振东组合与洪炜/沈烨之间展开。首局,两队紧咬比分战至2平。之后洪炜/沈烨奋起发力一口气连得4分,当然对手也不敢有丝毫的松懈,一直苦苦追赶,不过洪炜/沈烨组合依然以2分的优势一路保持领先直至9-7。紧接着洪炜/沈烨组合乘胜追击,主动进攻,终于以21-12先声夺人。第二局,如梦初醒的柴彪/郭振东组合开始发力,但仍然在开始的时候微微落后。不过从12平开始,两队陷入缠斗一直战到17平,自此柴彪/郭振东组合再也不浪费任何机会一举以21-18扳回一城。进入决胜局,比赛开始呈现一边倒的形势,柴彪/郭振东一路保持领先终于以21-13再胜一局,并以总比分2-1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晋级8强。

刘小龙/邱子瀚今日的对手是中华台北选手方介民/李胜木。首局开始两组陷入短暂的胶着后刘小龙/邱子瀚8-7暂时领先。之后找到手感的刘小龙/邱子瀚组合掀起连得5分的小高潮,13-7遥遥领先于方介民/李胜木。此后方介民/李胜木接连扣杀都被刘小龙/邱子瀚破掉,之后刘小龙/邱子瀚21-18先下一局。进入第二局,两队打得更是难解难分,不过刘小龙/邱子瀚凭着过硬的技术仍然9-4领先。方介民/李胜木不甘示弱积极寻找对手的弱点主动进攻一口气追至9平。刘小龙/邱子瀚还以颜色15比12再次拉开差距,之后又接连进攻终于以21-13再胜一局挺进8强。

今日稍晚进行的一场男双较量中,徐晨/张楠经过3盘苦战,终于以大比分2-1(21-18、13-21、21-16)战胜来自日本的对手远藤大由/早川贤一杀入8强。

根据赛程安排,明日风云将迎战马来西亚组合吴伟慎/林钦华,而柴彪/郭振东和刘小龙/邱子瀚之间将上演又一个中国德比,徐晨/张楠将挑战印尼选手阿尔文/ 亨德拉。(小九)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