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巴萨宣布左闸伤缺4周 无缘欧冠半决赛战皇马

2011年04月21日21:29腾讯体育[微博]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萨宣布左闸伤缺4周 无缘欧冠半决赛战皇马

巴萨官方宣布阿德里亚诺缺战至少4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巴萨俱乐部官网宣布,球队主力左后卫阿德里亚诺因大腿肌肉拉伤,将至少缺战4周。这意味着这名巴西左翼将无缘接下来巴萨同皇马的两场欧冠半决赛。若巴萨能进入5月28日在温布利的欧冠决赛,阿德里亚诺将可以出战。

周中巴萨和皇马的西班牙国王杯决赛,比赛进行到第118分钟时,阿德里亚诺因回追C罗放倒葡萄牙人而受伤,当时巴西人躺在地上显得非常痛苦,随后瓜迪奥拉用马克斯维尔将他换下。赛后,经过巴萨队医的检查,阿德里亚诺右大腿肌肉拉伤,将至少缺席4周时间,铁定无缘与皇马的两场欧冠办决赛。

巴萨在官方声明中称,“在梅斯塔亚输球后,又有坏消息传来,在今天上午的检查中,俱乐部队医组确定了阿德里亚诺的伤势,巴西人右大腿肌肉拉伤,将至少缺席4周,他成为继博扬和阿比达尔后第三个受伤的主力球员。若巴萨能进入5月28日在温布利进行的欧冠决赛,阿德里亚诺可以复出。”

对巴萨来说,阿德里亚诺的受伤是一个重大打击。此前,巴萨的主力左后卫阿比达尔因肝部肿瘤手术缺席,现在阿德里亚诺又因伤病高挂免战牌,瓜迪奥拉手上的牌只剩下他并不是很信任的马克斯维尔。如果没有意外的话,同皇马的两场欧冠半决赛,马克斯维尔将顶替阿德里亚诺出任巴萨的左后卫。

在阿比达尔缺席的这段时间,阿德里亚诺在巴萨左后卫的位置上表现可圈可点。最近7场比赛,阿德里亚诺只缺席了3-1战胜阿尔梅里亚的比赛,其余6场比赛都是首发出场,在伯纳乌1-1战平皇马的世纪大战上,阿德里亚诺表现尤其出色,他在左路成功的遏制住了C罗和拉莫斯的轮番冲击,在上半场第45分钟时,还在门线上做出关键解围,把C罗的必进头球化解于无形。

(kerlo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