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华运会截拳道大赛国内分站赛开赛在即

2011年04月21日18:0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在首届世界华人运动大会组委会的指导与截拳道委员会的积极配合下,首届世界华人运动大会截拳道大赛国内分站赛开赛在即。首战将于6月下旬在江苏南通拉开帷幕。

本次比赛是以“全民参与•全民健身”为主题,藉此华运会的舞台,截拳道还将与泰、韩、日、法、美等国家的拳术进行近距离的切磋交流。

本届截拳道大赛比赛项目主要分为竞技项目、双节棍项目、表演项目。组委会特邀在世界范围内有影响力的知名武术专家、国际级裁判组成本次截拳道大赛专业裁判技术委员会,对比赛过程进行评判。每个单项赛事取前三名予以奖励,各分站赛决出的优异选手将参加全国半决赛,半决赛决出的优胜选手将参加在香港举办的全国总决赛。

本届华运会是首次成功申报截拳道正式成为国际竞技比赛项目的运动大会,此次的截拳道大赛无论从参赛国家、参赛代表队还是参赛人数、参赛项目都创造了历史新纪录,给世界武者提供了切磋技艺、交流思想、增进友谊的平台,且促进了截拳道在世界的广泛传播。

相继,江西、山东、陕西、河北、河南等地分站赛赛事也在筹备之中。(华运组委宣 张萌)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