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赵芸蕾猜测韩国正训秘密武器 赛程重复险乌龙

2011年04月21日17:3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4月21日成都讯(特派记者张楠)世界排名第一的张楠/赵芸蕾(微博)险些输给韩国新组合郑庆恩/金基荣,如果不是二人及时调整战术,险些阴沟翻船。赛后,赵芸蕾也意识到今天的对手很有可能成为苏杯给中国队带来阻力的危险组合。

在今天举行的亚锦赛混双八强争夺战中,张楠/赵芸蕾遭遇韩国队的新组合郑庆恩/金基荣。因为这是韩国最新组合的混双搭档,张楠/赵芸蕾从未跟他们交过手,也就导致第一局比赛以19:21输掉比赛。“我们今天一上去有些不适应,可能是准备不够,因为他们是新配的,第二局我们才慢慢适应。”赵芸蕾说,第二局开始,他们开始意识到对手的实力,跟张楠在战术上的调整就是一拍拍控制节奏。而张楠连续扣杀终于打乱对方的战术,让他们扳回关键一局。

“我们就是希望能够调动自己的情绪和精神状态,只要正常发挥,还是相信我们能够扳回来的。”赵芸蕾告诉记者,自己从未见过这对选手,由于此次韩国队为了备战苏杯,并没有派出最强阵容,大多都是陌生的面孔,但这些信任也很有可能是韩国队为苏杯训练的“秘密武器”。

有意思的是,今天田卿(微博)/赵芸蕾和成淑(微博)/马晋(微博)的比赛原定在2点半举行,而组委会为了照顾转播场的比赛,临时把张楠/赵芸蕾的混双排在了转播场的第三场。比赛开始的时间恰好跟女双那场内战的时间重合了。混双比赛已经开始,女双又无法进行,后面的比赛只好提前,甚至一度被认为这场女双比赛可能要有一对选手退赛。不过赛后赵芸蕾告诉记者,赛前组委会进行了调整,把她们这场内战排到晚上最晚一场进行。赵芸蕾也有足够的时间进行休息。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