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刘翔微博听众将破1500万 向飞人提问赢签名照

2011年04月21日15:1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刘翔微博听众将破1500万 向飞人提问赢签名照

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听众数即将突破1500万

刘翔微博听众将破1500万 向飞人提问赢签名照

来给刘翔提问,赢取飞人签名照(点击进入提问页面

腾讯体育讯 自从在腾讯开微博那一天开始,刘翔的粉丝人数几乎是以光速攀升。短短几个月时间就突破800万成为全球第一微博。随后,这个数字被不断刷新。如今突破1500万大关,腾讯体育特别发祝贺微博,并且征集粉丝一起为刘翔送祝福。当然,大家也可以对偶像提问,飞人将从这些问题当中选出五个回答,并且对这五名幸运儿送上亲笔签名照(>>>点击进入提问页面)。

凭借亲和的态度还有几乎每天更新微博的热忱,刘翔的微博粉丝队伍急速壮大,无与伦比的偶像气质、幽默搞笑的文字再加上顽强不屈的体育精神,共同组成了他成为全球第一微博主的条件。打破800万记录成为全球第一微博之后,刘翔曾经感谢翔迷:“很牛啊,能够受到这么多人的垂青和关注,感觉不错,蛮爽的。”短短12天之后,他的粉丝迅速突破900万,这个记录让刘翔惊喜交加:“哦呦喂!九百个万了!我又要飘了!啊,和大家说说笑笑闹闹真的很开心!”有太多人张罗着要他请客,刘翔也是一口答应:“九百万肯定请客的!不过要让腾讯安排下,他们老拉帘子窃喜可不好。”

然而这个请客的承诺还没兑现,飞人就荣膺全球首个千万级博主,这时候刘翔已经淡定了许多,除了在微博上表示喜悦之情之外,也再度答谢了广大支持他的粉丝们。如今,他的微博粉丝人数突破1500万,腾讯体育官方第一时间送上祝福,并且征集广大网友一起祝贺刘翔,大家可以尽情对飞人提问,他会从中选择五个问题进行回答。不仅如此,这五名幸运儿还将得到刘翔的亲笔签名照片。对于参与互动并获奖的网友,腾讯体育将通过微博私信取得联系方式,然后尽快把签名照寄出。喜欢刘翔的网友可以踊跃提问,提问次数不限,只要你的问题独特,就有可能被刘翔选中哦。

(太妃糖)

相关微博:

  • 谢谢大家的建议与关注,经过多方努力协商,邓禄普上海田径黄金大奖赛组委会、上海特殊关爱基金会已经确定将和我一起共同帮助昊昊实现他的梦想;我们会在昊昊的学校进行一场“圆梦”活动。同时我真诚希望其他参赛运动员们也能加入进来,一起实现昊昊的梦想!
    2011-04-20 21:08:46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