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王适娴遭卢兰强势逆转 头号种子爆冷无缘8强

2011年04月21日14:1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王适娴遭卢兰强势逆转 头号种子爆冷无缘8强

王适娴惨遭卢兰(微博)逆转 头号种子无缘8强 [点击浏览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2011年亚洲羽毛球锦标赛进入第三个比赛日的角逐。在今日进行的女单第二轮比赛中,卢兰延续昨日的强劲势头,实现顽强逆转2-1力克队友王适娴昂首晋级1/4决赛。

在女单首轮比赛中,赛会头号种子王适娴迎战新加坡选手古娟。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王适娴势如破竹,不给对手任何喘息的机会最终以两个21-13终结整场比赛取得开门红。她在前不久进行的全英赛中也表现抢眼获得冠军。卢兰则遭遇了来自日本的金别府香里,最后以21-15、21-17力擒对手晋级。

首局比赛,近来手感颇佳的卢兰上来就先以1-0领先,之后二人打得相对胶着,不分上下战至2平。接着王适娴一直积极进攻,率先以13-7领先。之后卢兰出现较多失误,王适娴再不给对手任何机会,招招致命最终以21-10先下一城。

第二局比赛,王适娴继续以4-2一马当先,之后也一直保持着微弱的优势,一直战至10-8。之后已经掌握比赛节奏的卢兰奋起反扑,终于将比分反超至14-13,之后一直延续优势战至20-15率先拿到局点。面对如此紧张时刻,王适娴表现得很冷静,积极寻找对手的空档连追3分。但在最关键时刻,卢兰果断出手21-18拿下第二局并将总比分扳至1平。

进入决胜局,卢兰延续此前的优势以3-1先声夺人,不过王适娴也不敢有丝毫的松懈接连进攻将比分追平。卢兰再次发力打得王适娴措不及防终于再连得5分继续保持领先。之后两人互有攻防,一度战至14-9。接着卢兰更是势如破竹,仅让王适娴再得2分,最终以21-11再下一城,并以总比分2-1终结本场比赛晋级8强。(小九)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